晴時多雲

最美公路盡收眼底!台中新開「貨櫃景觀餐廳」擁180度絕佳視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2019/06/11 13:30

台中新開幕的景觀餐廳,坐擁超廣角夜景。(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涼風輕拂的仲夏夜晚,帶著另一半來場約會,絕對讓情感迅速增溫!台中的台灣大道以整排景觀餐廳聞名,如今再添新的賞景基地─「滔月景觀咖啡廳」,因坐擁絕佳地理位置,有著超過180度的良好視野,可將最美公路、彰濱工業區,甚至連三井outlet的摩天輪都能盡收眼底,燈光美氣氛佳,快一起來製造浪漫吧!

沙鹿一帶的西海線夜景,堪稱是約會行程必去之處!6月初甫開幕的「滔月景觀咖啡廳」由貨櫃屋打造而成,用餐空間分為室內、戶外以及二樓區域,無論是哪個角度都能飽覽燈光閃爍的夢幻夜景,近日悶熱的氣候,正好適合傍晚時刻來到戶外露台區賞景吹風,另外針對愛拍照的顧客,餐廳也打造半月彎與發光天使翅膀的打卡裝置。

亮黃色貨櫃屋為餐廳增添活力氛圍。(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室內空間有座位區與大片的透明玻璃窗,能舒適用餐賞景。(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景觀餐廳也特別打造發光版的天使翅膀牆。(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點杯100~140元的咖啡飲品,就能坐一整個晚上。(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因景觀咖啡廳新開幕不久,目前尚未湧現人潮,遊客能舒適地享受簡餐配百萬夜景,其中連接大肚與龍井的「最美藍色公路」也在燈火映照下,展現如寶石項鍊般的華麗迷人,無論以肉眼或鏡頭捕捉無邊際景色,台中的萬家燈火彷彿一幅縮小版的宇宙星球圖,美得令人屏息!

廣達180度的絕佳視野,甚至能遠眺市區的摩天輪。(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沿著高低起伏的彎道一路延伸的「藍色公路」,是台中賞夜景的熱門地。(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火力發電廠、城市燈景、藍色公路全都一覽無遺。(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圖片由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612巷168號
時間:18:00~凌晨1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廢墟鬼屋變打卡熱點?街頭彩繪賦予台中舊大樓新面貌
台灣本島也能遠眺澎湖花火!「阿里山」捕捉百萬夜景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