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門水庫追熱氣球、花蓮星光市集免費吃冰!週末全台活動懶人包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片/各單位提供
2019/06/13 15:13

週末準備好去哪玩了嗎?全台各地迎來初夏花訊,除了花期正美的苗栗、南投繡球花季以及阿勃勒生態季,親子必追的活動還有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花蓮白色主題市集,而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戲水區同步開放免費戲水,還有鎖定6/14~6/20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即日起~9月】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戲水區開FUN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兒童戲水區即日起開放玩水囉!戲水區內設有大型圓圈、竹蜻蜓、圓柱、巨型花朵等造型設施,一旁有戲沙區及遊戲區,大佳河濱公園廣闊的廣場及綠地,不論是騎自行車、溜滑板、玩直排輪等活動都很適合,還有四輪車租借服務,可供全家享受天倫之樂。

6、9月每週六、日、中秋節下午3點至6點;7、8月每日上午10點至10點40分、11點至11點40分、下午3點至6點│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

看更多>>台北市動物園「10日閉關」倒數!想看動物把握最後週末

【6/15】基隆‧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奧列的奇幻旅程》

6/15,19:30|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02)2422-4170轉318|兩廳院售票350NTD起

【6/15~6/23】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邁入第四屆的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除了熱氣球升空體驗、夜間光雕噴火秀,還有一窺球體內奧秘的「熱氣球Walk in」,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大草坪現場將打造成大型遊樂園,設置數座高度6公尺的大型充氣裝置玩偶,還有多項趣味闖關活動,完成的民眾可獲得活動專屬紀念品;假日則加碼推出音樂會、同樂市集等。

6/15~6/23│即日起預約報名,活動官網

【6/16】桃園‧你騎車我捐款 單車公益家庭日

今年活動將帶領參加者一覽新屋豐富的濱海及田野風光,包含永安漁港、牛欄溪紅樹林、觀音藻礁、白沙岬燈塔及湖口老街等IG打卡熱點,且為提倡綠色交通概念,提供桃園高鐵站、富岡火車站至活動地點專車接駁。公司第五年號召員工、車友及社會大眾一同樂活騎行做公益,分為悠遊組十二公里、健康組卅公里、挑戰組七十公里,公益里程金將全數捐贈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作為無障礙自行車運動推廣用途。

6/16│永安國中│活動官網

【6/15】桃園‧2019桃園合唱藝術節

15日在中壢藝術館以兩場大型音樂會壓軸,當日下午兩點「OPEN DAY社區合唱聯演音樂會」,自由入場並開放舞台,讓聽眾與演出者歡樂聯誼;當晚七點半的「閉幕音樂會」,即起開放免費索票,索完為止。閉幕音樂會演出團體有客家合唱大賽冠軍的「沂風室內合唱團」、阿卡貝拉大賽冠軍「SURE」及合唱大賽冠軍隊伍「台中室內合唱團」等,展現動人歌聲。

6/15│中壢藝術館│索票入場

【6/8~7/8】桃園‧閩南文化節

桃園閩南文化節規劃系列閩南特色陣頭、戲劇、舞蹈、音樂、美食、半年節祈福等活動外,連續5個週末假日都有精彩活動,今年將有50組團體參與藝閣踩街活動,宛如傳統版的cosplay,令人目不暇給。希望透過一系列閩南風俗民情、人文藝術、語言文字、宮廟文化、宗教信仰、美食小吃等各式活動,讓民眾品嚐閩南文化特色。

6/8~7/8│詳細日程及地點請上活動官網

【6/15】新竹‧風城崑劇團—崑劇《西廂記》

《西廂記》的「寄柬」、「佳期」和「拷紅」三折,以紅娘的角度,鼓勵張生和崔鶯鶯衝破「門當戶對」的封建束縛,推動戀愛自由。

6/15,14:30|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風城崑劇團(03)599-3170|票價350NTD,兩廳院售票|建議觀賞年齡:7歲以上

 

 

下一頁>>花期正美!苗栗、南投賞繡球花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