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眼怪杯、火箭爆米花筒!「玩具總動員」周邊商品粉絲必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7-11、威秀影城提供
2019/06/06 13:40

讓粉絲們期待已久的《玩具總動員4》將在6月20日上映,除了有經典主角回歸還有新角色登場!台灣超商、影城也搶搭熱潮,推出多款周邊小物,包括三眼怪飲料杯、火箭造型爆米花桶、胡迪/熊抱哥絨毛喇叭等,不只神還原造型萌度爆表,實用性高的生活用品,也讓人想要通通打包帶回家。

7-ELEVEN數十款商品 免集點預購就能蒐集!

想要蒐集玩具總動員的各項周邊,不用大費周章去迪士尼樂園或找昂貴的代購了!即日起7-ELEVEN門市推出12款系列商品,包括酷炫的發光手環、隨身風扇、藍芽喇叭,以及扭蛋糖果機,卡哇伊造型令人難以抗拒,其中藍芽喇叭更是以胡迪和熊抱哥,兩款絨毛造型玩偶化身而成,吸睛度爆棚,另外還有防水袋、證件卡套、飲料袋等豐富品項,不用集點預購就能買到,為學生與上班族帶來生活小確幸!

玩具總動員肖像「發光手錶」,共有火腿豬、三眼怪、巴斯光年以及胡迪4款,即日起至7月2日任選第2件6折。(7-11提供)

手指玩偶系列共有12款,分別為翠絲、彈簧狗、紅心、暴暴龍、三眼怪、叉奇、兔崽子、卡蹦公爵、鴨霸、牡羊女、巴斯光年、胡迪,每個99元。(7-11提供)

玩具總動員系列兩用風扇三眼怪/熊抱哥,每個599元。(7-11提供)

威秀影城「比薩星球收藏套票」限量搶購!

不只要看強檔電影動畫,到威秀影城還能購入《玩具總動員4》限量組合!以三眼怪火箭為設計的爆米花桶,上面有滿滿的三眼怪圖案,鮮豔黃紅配色超搶眼,當手提配件或帶去野餐,絕對都是眾人注目焦點;看電影吃爆米花,當然也少不了大杯冰可樂,逗趣的「三眼怪飲料杯」也必收。

最特別的是,威秀影城還推出限量的「比薩星球收藏套票」,電影票卡為三眼怪的造型,能存放於火箭封套,讓粉絲可以收藏自己的票根,別具紀念價值,購買此套票還可獲得獨家「玩具箱造型貼紙一份」,除了有精緻的玩具箱封套外,貼紙內含豐富的角色,有胡迪、巴斯光年、牧羊女、三眼怪、抱抱龍、火腿,以及《玩具總動員4》新角色叉奇,一次集滿可愛的玩具們,影城限定商品即日起上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套票組合包含2張2D玩具總動員電影片、1份小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1個火箭電影票夾、1個火箭爆米花筒。(威秀影城提供)

玩具箱造型貼紙集結7大角色。(威秀影城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最萌老屋咖啡館!「貓貓蟲咖波」主題場景太療癒
全球限量4款Hello Kitty抱枕!超萌小物只有這裡買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