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台灣也有忘憂秘境!新竹「馬武督探索森林」避暑踏青大拍美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5/31 10:00

「馬武督探索森林」仍保存偶像劇「綠光森林」搭建的場景。(圖/IG@ken7812提供)

南投忘憂森林的優美景色叫人心醉,而新竹也有一處迷幻仙境,被譽為「北台灣忘憂森林」,這座位於新竹關西的「馬武督探索森林」充滿筆直高聳的原始林貌,挑戰登山或踏青都涼爽,森林起霧時散發朦朧美感,而當晴朗陽光從樹木間隙透出來,形成層次豐富的光影很有意境,從此成為婚攝熱門取景地,炎夏即將來臨,秘境也重回打卡排行榜!

「馬武督探索森林」海拔高度約600~1300公尺間,因低度開發,高聳入天的蓊鬱柳山群木,成為一大特色,園區內豐富的自然景觀,還包括虹橋/馬武督瀑布、5條森林步道、壯碩大岩壁,以及台灣國寶級的百年楊梅神木,走在沁涼的綠意場景之中,欣賞300~500歲的老樹風光,大口呼吸著滿滿芬多精,格外療癒舒暢,這裡同時也是在地人大推的避暑勝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lositiv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19 日 下午 6:0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lositiv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21 日 下午 7:0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gaod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22 日 上午 8:04 張貼

還記得當年那部當紅偶像劇「綠光森林」嗎?劇中夢幻唯美的「綠光小學」就在馬武督取景,大自然中的小學堂,讓孩子們無憂慮的自在玩耍,令人稱羨,而戲劇下檔後,依然保存部分拍攝場景,如小學木屋、木製招牌就成為打卡熱點,校園周圍泛起微亮燈光,也營造幽靜美好的氣氛,令人流連忘返。森林園區佔地廣達450公頃,每人入園門票120元,實際走遍一圈大概要2個小時以上,建議攜帶輕便的登山裝備,並自備糧食與水,讓旅途更加輕鬆安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n781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28 日 上午 7:48 張貼

DATA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2鄰138-3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準備好當花仙子了嗎?玫瑰&繡球花田限時美景一次打卡
廢棄舊船開進花海?苗栗「後埔漁港」百株天人菊遍地綻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