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手作職人市集」快閃登台!必逛亮點帶你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愛手創提供
2019/05/30 18:40

週末逛市集展覽是許多家庭、文青族,消遣時間的好選擇,而廣受好評的「日本手作職人創意市集」今年來台展出第3回,不僅集結超過200位日韓港台的藝術家共襄盛舉,文創商品更是包羅萬象,日系飾品工藝皆洋溢著濃濃的東洋風情,5/31~6/3在華山文創園區,限定快閃3天,快揪親友出門逛過癮!

第3屆來台舉辦的「日本手作職人創意市集」,規模比往年擴大許多,不僅特邀年年造成搶購風潮的「日本火消魂、木客微光與X-REGE」組成快閃店,販售台灣限定商品,今年度更有近70位日本職人、上百位亞洲各國及台灣在地設計師,共200組文創品牌同步開展,囊括日本飾品、傳統工藝、水墨刺繡、包包配件等,還有新穎的美甲設計、嘻哈文化、公仔與食品等類別,總範圍廣達3個場館,今年也強調DIY互動,在現場規劃10多場教學,如琉球琉璃飾品、木工、羊毛氈、擬真甜點的手作體驗活動,讓人免出國也能近距離和職人交流。

今年度日本手作展場地不只有華山東二館的日本館,更增加中4A棟的國際手作館,一票3館超好逛。(愛手創提供)

日牌名店「火消魂」準備了4樣風格強烈的設計,推出新系列商品,並加入半纏、街頭元素。(截自火銷魂粉專)

火消魂也與XRAGE再次推出聯名,以浮世繪圖案為主題,大大的寫上雙方的精神標語。(截自火銷魂粉專)

日本傳統吉祥物也結合可愛的Hello Kitty造型,更加討喜。(記者郭宣暄攝)

日系飾品也充滿春天氣息,粉嫩櫻花、繽紛乾燥花都十分亮麗。(記者郭宣暄攝)

不只霜淇淋超擬真,連台灣小籠包也神還原。(記者郭宣暄攝)

變換3種圖案顏色的手機殼,結合日本富山山、浮世繪、歌舞伎等經典元素。(記者郭宣暄攝)

帶有3D效果的手機殼,還能互動添樂趣。(記者郭宣暄攝)

豐富多元的手作課程,包含飾品、生活工藝等。(記者郭宣暄攝)

製作巧克力與鮮奶油杯子蛋糕等仿真裝飾甜點,可以帶回家當擺飾。(記者郭宣暄攝)

除此之外還有日系穿搭、日本自助旅遊的講座,帶你了解相關文化資訊,本次購票入場打卡,可兌換每日限量的和風束口背袋,剛好可以拿來裝戰利品,喜愛日本文化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場盛典!

只要現場完成指定任務,就可以獲得束口袋打卡禮。(愛手創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
時間:5/31~6/2,10:00~19: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海上、夜間都能滑龍舟!全台端午慶典活動 週末搶先開跑
看演場會的新去處!「台北流行音樂中心」3大場館必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