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首間「英倫風誠品」開在這!百款威士忌、特色咖啡店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誠品提供
2019/05/29 12:30

 

南台灣首度引進「五大洲繪本」!閱讀帶著你環遊世界

南台灣首度引進「世界五大洲繪本」共逾1500種、46國著作,為推廣親子閱讀,兒童館與Forum也設立「雙語學習專區」,蒐羅逾400種當前最暢銷的外文書籍,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享受親子共讀的樂趣。

五大洲繪本和雙語學習專區,為親子提供新一處共讀場所。(誠品提供)

文具迷大滿足!400款典藏精筆還能體驗試寫

誠品風格文具館也匯聚世界各國的事務文具,蒐羅近400款典藏精筆,現場特別提供4大經典精筆品牌試寫,分別為榮獲2018日本文房具屋大賞的「SAKURA craft_lab」、美國歷史最悠久的筆具製造商「CROSS」、德國百年品牌「Kaweco」與德國經典品牌「LAMY」,古典優雅或工業風皆令人著迷,還有展現京都歷史色彩的「TAG京之音墨水」,讓你邊書寫邊畫水彩畫。

CROSS典藏精筆,推薦價約700~2100元。(誠品提供)

SAKURA craft_lab典藏精筆,推薦價約800~1800元。(誠品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2樓(悦誠廣場)
時間:6/5試營運、7/3正式開幕,11: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喝咖啡+按摩只要199!台北首間睡眠咖啡館
點餐就能看到飽!「全台最美漫畫店」網友大推:連泡麵都文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