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素食夜市」來了!全台巡迴掀排隊潮 最新時間地點在這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緹兒蔬食夢提供
2019/05/28 15:09

全台灣巡迴的素食夜市,所到之處都掀起排隊搶購潮。(圖/截自素食小夜市臉書社團)

吃素食、蔬食的民眾日益趨增,近期爆紅的「素食小夜市」就專為茹素者研發創意美食,10多家攤商包含烤玉米、章魚燒、美式漢堡等,不定期在全台灣各地設攤,所到之處皆造成轟動,其中色香味俱全的素肉漢堡,更是直逼真實牛肉,吸引肉食者跟風排隊2小時以上!

全台巡迴的「素食小夜市」每週一會在臉書社團公布擺攤地點,目前曾到過新竹、彰化、台中、高雄、嘉義等鄉鎮城市,參與的攤商或餐車,每次出動都是動輒200~300公里以上的路程,為了推廣素食在全台灣跑透透,不只讓吃素的人能夠享受迺夜市的樂趣、飽餐一頓,也讓無肉不歡的肉食者搶著嚐鮮。

素食小夜市的攤商團隊多達12家,甜的鹹的都有。(圖/截自素食小夜市臉書社團)

除了價格親民,美味與蔬素食小吃也畫上等號!如壽司、湯包、章魚燒、水煎包、烤玉米、炸雞排、沙嗲肉串、小米甜甜圈等常見的夜市小吃,全都是採菇類、蔬菜與豆製品,製作仿葷口感,尤其無肉美式漢堡更是人氣最夯的攤販,上下兩層麵包夾著蔬菜和誘人的起司番茄醬,由大豆小麥做的「厚厚大塊肉排」更是賣相可口,連味道吃起來都像真漢堡,吸引大批網友在社團留言許願,期盼素食夜市早日來家鄉快閃!

無奶蛋的漢堡包加上起司番茄醬與新鮮生菜,還可以任選美式牛排、豬排、烤鴨等多重口味素漢堡。(圖/緹兒蔬食夢提供)

連台味鹹酥雞、炸物也有素版本!(圖/緹兒蔬食夢提供)

全素的炭烤玉米,是來自高雄的排隊名攤。(圖/緹兒蔬食夢提供)

(圖片由緹兒蔬食夢提供)

DATA

資訊:5/30台中大甲 日南慈德宮前廣場,5/31桃園八德 伍陽城市農場停車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米其林認證夜市之王!這7家「饒河夜市美食」一定要吃
新奇小吃發源地!逢甲夜市「澎湃蛤蜊麵、奶油啤酒」吃不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