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子露營戲水趣!全台3處「營地水樂園」再賞雲海、螢火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何師父LOVE露營、沐卉親子農場提供
2019/05/25 19:30

夏季避暑行程這樣安排!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上山享受天然冷氣、玩戲水營地是不二之選!全台3家超人氣「露營水樂園」打造彩色天空滑水道、森林滑草道、高空水桶、噴水水柱等刺激設施,除了沁涼消暑,帶著孩子們探索大自然,還能觀賞星光銀河、玻璃雲海和螢火蟲美景。

新竹尖石童話森林露營區

「尖石童話森林」位於北得拉曼登山口下方,是新竹小有名氣的高海拔露營地,一入園區,色彩繽紛的空中城堡、童話小屋營本部映入眼簾,充滿童趣的氛圍就像是山林桃花源,近兩年營主也新增了白沙坑、一層樓高的螺旋溜滑梯、長達13米的彩色天空滑水道、森林滑草道等遊樂設施,因海拔高達850公尺以上,生態豐富無光害,夏季可以觀賞星光銀河、螢火蟲飛舞,其餘的夕陽雲采、百年肖楠巨木群也是這裡限定的百萬景色,體驗過的營友更分享營區樹木高大、全區草地完整,就算夏日搭設帳棚也格外涼爽,適合帶著小朋友放電,親近自然。

高山森林裡的童趣國度,提供一處親子遊玩的好地方。(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長達13米的彩色天空滑水道,吸引小朋友反覆體驗。(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超廣闊森林滑草場讓小朋友玩過癮。(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親子遊樂場最受歡迎的彩色螺旋溜滑梯也出現在露營地。(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仲夏4~5月昰營火蟲的高峰期,能見到大量綠光飛舞。(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6鄰水田149號
電話:0932-222-037
FB:尖石童話森林露營區

微笑山丘露營區

號稱是苗栗最奢華、遊樂器材最多的「微笑山丘」,在每一個營區都保有大空間讓小朋友活動,包括設有溜滑梯、各式花灑、兒童版大怒神的戲水區、木製攀岩牆、今年全新完工的50公尺溜滑梯與長達30公尺的滑草區,讓小孩從山頂溜到山腳下,狂溜10幾趟以上,營地內也提供多種小型休憩遊戲器具,如丟球九宮格、黑板繪畫等,就像是參加夏令營,一整天玩下來超充實,尤其傾倒清涼瀑布的高空水桶,讓氣氛嗨到最高點,夜晚也好入眠,另外還能眺望馬拉邦山最精采的琉璃雲海。

「微笑山丘」將露營區打造成森林版水上遊樂園。(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營區有提供滑草板,速度很快相當刺激。(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今年全新完工的「天空滑梯」長50公尺,被譽為像森林裡的巨龍般壯觀。(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馬拉邦山的琉璃雲海,美不勝收。(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圖片由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DATA
地址:苗栗市大湖鄉義和村和興22-5
電話:0978-096-750
FB:微笑山丘

 

下一頁>彰化親子農場划船、玩水上溜滑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