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麵X逢甲夜市聯名17道料理!臭豆腐混搭肉燥麵開創新吃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李惠洲攝、統一麵提供
2019/05/23 23:55

統一肉燥麵與逢甲夜市小吃,推出17道聯名快閃料理。(統一麵提供)

跨界聯名美食蔚為風潮,台中逢甲夜市也跟「統一麵」玩出新花樣,以經典肉燥麵融入夜市小吃,限時17天推出17道快閃料理,包含臭豆腐、烤鴨夾餅、串燒雞翅都包著肉燥麵內餡,甚至是巧妙搭配蛤仔燒、麻油雞、打拋豬各種好味,絕對大大衝擊你的味蕾!

台灣人一定吃過的國民美食「統一肉燥麵」,結合逢甲夜市13間名店小吃,開發17道橫跨台味、泰式與和風的超有梗料理,其中以紅茶菌種發酵,油炸出金黃酥脆的「紅茶臭豆腐」,就破天荒包裹肉燥麵作內餡;超夯的串燒名店「激旨燒鳥」、「激旨串揚」也推出日式火鍋麵,以及烤豬五花捲、炸雞翅包著肉燥麵條的新吃法;而在地人力推的「烤鴨夾餅」則將香酥脆皮烤鴨與肉燥麵巧妙融合,漫出濃香氣味;緊接著還有美式起司洋芋、牽絲肉捲,也與國民泡麵中西合併。

「激旨燒鳥」豬五花捲肉燥麵,每串3個60元。(記者李惠洲攝)

「激旨串揚」肉燥手羽先,單支45元。(記者李惠洲攝)

「小A烤鴨夾餅」烤鴨肉燥麵夾餅,每份55元。(記者李惠洲攝)

「小A起司洋芋」圖左德國香腸佐肉燥麵起司洋芋,每份65元,圖右培根佐肉燥麵起司洋芋每份65元。(統一麵提供)

「紅茶臭豆腐」肉燥香臭豆腐,每份70元。(統一麵提供)

「鬥牛杯」起司牛肉捲佐肉燥燴麵,每份100元。記者李惠洲攝)

不僅如此,攤開逢甲美食地圖,充滿澎湃海味的「蛤仔燒」與「醬汁魷魚燙」,以乾拌麵作法,吸附滿滿鮮甜湯汁,超唰嘴,還有「黃記麻油雞」、「金門道地炒泡麵」、「日式叉泡咪」、甚至是南洋風味的「泰式打拋豬」,都特邀肉燥麵晉升美味主角,回憶中的滋味果然很百搭!限時限量的「肉燥香.料理大賞」於5月24日正式揭幕,各道肉燥香創意料理每天限量僅100份,錯過這次就無緣再品嚐,準備手刀衝一波台中!

「可樂的私房燒」古早肉燥香蛤仔拌麵,每份130元。(記者李惠洲攝)

「黃記麻油雞」黃金麻油香雞肉燥麵(附湯),每碗100元。(統一麵提供)

統一麵 x 逢甲夜市「肉燥香.料理大賞」美食地圖。(統一麵提供)

DATA
地點:台中逢甲夜市
時間:5月24日~6月9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新奇小吃發源地!台中逢甲夜市吃不完

奶茶變冰粽!端午節5款「創新甜粽」還能挑戰玩立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