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站著吃也甘願!日韓「立食名店」搶攻台北 牛排燒烤大拚CP值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截自IKINARI STEAK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5/27 16:00

講求CP值和翻桌率的「立食」餐廳在日本風行已久,現在這股飲食文化即將衝擊台灣人的消費習慣!近期包括日本知名立食牛排「IKINARI STEAK」、韓國鐵桶燒肉「新村站著吃烤肉」不約而同到台北開設海外首家分店,愛吃肉的人準備好揪團開動!

肋眼現切計價!日本立食牛排「IKINARI STEAK」開在這!

以高CP值聞名的立食牛排「IKINARI STEAK」在日本紅到開400家分店,台北首間分店將於6月11日在CITYLINK南港店正式對外開幕,主打秤重販售的燒烤肋眼牛排,肉質鮮嫩又具有厚度,每公克約2塊錢台幣的計價方式,更是擄獲許多大胃王的心。厚切牛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IKINARI STEAK」主打肉的重量品種及熟度都可以依喜好調整。

「IKINARI STEAK」之所以讓牛排愛好者按讚力推,首先「牛排採重量計價」顧客可自行挑選菲力、肋眼、沙朗、和牛等部位,品種分為日本國產牛、美國牛等,廚師會現場切割並秤重,低消200公克,想吃多少肉、烤熟度都可自行決定,從官網的售價顯示,300公克的肋眼牛排每公克6.9日圓,約2070元日幣,換算起來相當於台幣595元,幾乎比市面上同等級、動輒上千塊的牛排便宜,「立食+部分座位區」以及「主打單點牛排而非排餐」讓翻桌率更高,不過也可加點沙拉、熱湯等配菜。日本知名立食牛排「IKINARI STEAK」進駐台灣。

DATA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ITYLINK南港店)

立吞大嗑韓牛!首爾激夯美食「新村站著吃烤肉」進軍信義區

圍著鐵桶立吞大嗑韓式燒肉,赴韓必吃的首爾「新村站著吃烤肉」即將登台,首店進駐地點就位在台北信義商圈、金礦咖啡舊址,將於5月底開幕的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燒肉控的強烈關注!韓國新村烤肉店面復古懷舊。

韓國「新村烤肉店」飄香超過一甲子,不少顧客在營業前就開始排隊卡位,因為每天新鮮醃漬的牛肉經常下午就賣光,撲空率極高!有別於一般店家的燒烤吃法,新村除了主打「站著吃」,以單人16000韓幣(約400元台幣)計價,用餐限時1小時,大塊帶骨牛肉份量十足,會先由阿珠媽將肉剪成一段段,讓客人動手自己烤,在首爾鐵板上滋滋作響的牛肉,可沾取韓國青辣椒或特製辣醬,口感肥嫩吃來超唰嘴,店內未販售任何主食小菜,饕客都會先前往附近超商購買白飯,帶去餐廳搭配享用,美味程度被喻為「就算站著吃、身上味道濃3天也願意」,價格實惠CP值高,連韓國在地人也大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方麗雯(@fangliwe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8 日 上午 3:3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a Yi Liou(@jiajia_y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18 日 上午 1:28 張貼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59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一人一爐悠哉烤!日本「單人平價和牛燒肉」商機燒到台北
新鮮木瓜當容器!金帛手製新品「木瓜波霸鮮奶」快閃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