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元就能喝燕窩!爆紅手搖飲還有古早味「紅豆粉粿鮮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5/16 19:20

炎炎夏日喝杯冰涼手搖飲,解渴又消暑!今年天氣剛開始變熱,手搖界新寵紛紛搶攻打卡版面,無論是「萬波島嶼紅茶」的紅豆粉粿鮮奶或「拗很大」的養顏美容飲品,都成了手搖控的必喝清單,網上更盛傳不只美拍打卡,QQ滑順口感也一級棒,咀嚼系快出發嚐鮮!

萬波島嶼紅茶

IG近期最夯的爆紅手搖飲,就是來自台中眷村的茶飲品牌「萬波」,雖然在中部發跡,卻能擴展至北中南甚至是海外市場,可見其熱門程度!這間由前可米小子團員張庭偉所開創的手搖飲,傳承懷舊眷村的回憶,因此選用台灣高山茶、本土茶種,搭配特產水果,熬煮出茶味濃厚帶有古早味的不平凡飲品!

除了口感帶有牛奶香與花蜜香的招牌「島嶼紅茶」,今夏再推出新飲品「紅豆粉粿鮮乳」,選用在地生產的紅豆和Q彈粉粿打碎,再加上鮮奶及黑糖調製而成,完美重現台味冰品的樸實感,而且每一口都能喝到紅豆顆粒與QQ粉粿,一推出就掀起搶喝潮,相信這古早風味長輩也會喜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____329)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9 日 上午 5:43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新興路1-3-1號(中清店)

時間:10:00~21:00

FB:萬波島嶼紅茶 Wanpo Tea Shop 中清店

拗不過

顛覆漢方食材多用在料理上的印象,台北4月新開幕的手搖飲「拗不過」以桃膠、雪燕、阿膠等滋補食材,融入飲品中,這些具養顏美容的「平民燕窩飲品」標榜不添加奶精、玉米糖漿,訴求健康又好喝,而且結合自然甜味,口感不像傳統中藥般苦澀,包含「桃膠雪蓮黑糖奶」、「檸檬雪燕黑枸杞」喝起來都相當古溜,其中「大神仙酪」更是特別,結合天然藍藻、新鮮蘋果、燕麥和無糖優酪乳,呈現迷幻的藍色,口感卻是濃稠又香甜營養,這款每天極限量的飲品,強調沒有採用人工色素,想喝還得碰碰運氣。

由左而右分別是檸檬雪燕黑枸杞、桃膠雪蓮黑糖奶與大神仙酪,每杯價格約115~145元。(圖/截自拗不過粉專)

「拗不過」雖是販售漢方飲品,店面卻展現潮流時尚感。(圖/截自拗不過粉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outea_milkywa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2 日 上午 5:06 張貼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6弄19號

時間:平日 11:30~19:30,週末 12:00~20:00

電話:0928-514-725

FB:拗不過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南神農街最美茶飲店!全新「夢幻紫藤花海」好拍度大升級
喝咖啡+按摩只要199!台北首間「睡眠咖啡館」連何妤玟也說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