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喝咖啡+按摩只要199!台北首間「睡眠咖啡館」連何妤玟也說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何妤玟臉書、小憩睡眠咖啡館提供
2019/05/15 12:45

只要百元就能喝咖啡、享受全身按摩的服務。(圖/截自何妤玟臉書)

習慣熬夜、睡眠不足,成了日復一日的生活困擾,近年來在日韓蔚為流行的「睡眠咖啡館」,就是專為忙碌上班族所設計的新概念空間,除了能小酌咖啡休息片刻,還提供電動按摩椅的服務,其中最講求快速效率的方案,體驗15分鐘只要199元,連藝人何妤玟都大讚「消除身體疲勞,心情也更美麗」。

全台首間高CP值的「小憩睡眠咖啡館」就位在台北松江南京商圈,店內共提供8張躺式按摩椅,目前提供快速抒壓、身心舒暢、深層休息3種方案,依按摩時間15分鐘、30分鐘和60分鐘,分為199元、299元與399元價位,每個方案皆附有飲料一杯,可任選美式咖啡或康福茶,也能加價升級其他飲品,另外30分鐘以上的服務附有按摩熱敷眼罩,從眼睛到肩頸、背腰臀、腿部、腳底都能舒緩放鬆,讓人拋開工作煩惱與生活壓力,在芳香精油的療癒下,好好的睡一覺!

從頭到腳都能舒壓按摩。(圖/小憩睡眠咖啡館提供)

每一台按摩椅都有專屬隔間,體驗過的網友也分享「空間的隱私性很好,按摩的溫柔包覆感很令人驚豔」、「按摩完喝上一杯熱呼呼的紅茶,肩頸眉頭也鬆開了」,除了按摩區域,以天空藍、木製座椅打造的舒適用餐區,還有供應輕食水果鬆餅、多款特調飲品等餐點,深受藝人何妤玟的喜愛,她推薦「這裡是所有繁忙都市人都需要的一個秘密基地」。

每張按摩椅都有專屬隔間,讓體驗者保有隱私。(圖/截自何妤玟臉書)

色調溫暖的空間,讓人用餐也很舒適。(圖/小憩睡眠咖啡館提供)

咖啡廳也供應特調拿鐵、花茶與水果鬆餅。(圖/小憩睡眠咖啡館提供)

何妤玟在FB曬出品茶、體驗按摩椅的認證照。(圖/截自何妤玟臉書)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82-2號2樓

時間:11:30~22:00

電話:02-2515-3220

FB:小憩睡眠咖啡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想養刺蝟?先到「刺蝟咖啡館」跟萌寵親密接觸!
台南神農街最美茶飲店!全新「夢幻紫藤花海」好拍度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