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藝人鍾欣怡也曬美照!峇里島「漂浮早餐」在墾丁百元就能體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鍾欣怡、墾丁國境之南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5/09 15:05

墾丁民宿融入地中海風格與露天泳池,美到讓人狂按快門。(圖/截自墾丁國境之南粉專)峇里島限定的泳池「漂浮早餐」,連藝人鍾欣怡都特地飛出國嚐鮮,直呼整個很網美!不過現在台灣度假勝地墾丁,也引進這夢幻滿點的住宿新玩法,讓全台灣的女孩們爭相預約,搶著換穿美美比基尼,體驗邊泡在水中、邊吃早餐的度假悠閒感!

墾丁這間洋溢地中海風情的「國境之南」民宿,整體採用純白簡約的設計,襯出海景藍天環繞的希臘氛圍,無論是戶外發呆亭、搖籃帳篷,或是能舒適橫躺曬太陽的床位區,都讓人感受到夏日樂趣!尤其露天造型泳池坐擁270度無敵海景,吸引北中南三地網美衝來拍IG照,近期還開放預約水上漂浮早餐,一日限定兩間房客,而且時段只有早晨9點~10點、10點~11點,想要大拍清涼美照還得碰運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______122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22 日 上午 12:53 張貼

藝人鍾欣怡年初曾帶著老公小孩一起到峇厘島旅遊,並在臉書曬出身穿比基尼的泳池辣照。(圖/截自鍾欣怡FB臉書)

以白色圓盤盛裝的早餐組合,有可頌麵包拼盤、歐姆蛋、優格沙拉、蔬果汁等餐點,豐盛兩人份只要300元,加上最低房價2000多元,幾乎三千有找,就能擁有貴婦般的奢華享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ora_1024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7 日 下午 9:43 張貼

以純淨白搭配清爽色調,所設計的戶外床位、露天桌椅,營造度假FU。(圖/截自墾丁國境之南粉專)

房間可直接眺望窗外山海一色的美景,湛藍色調也很有夏日氣息。(圖/截自墾丁國境之南粉專)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號

電話:08-885124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43萬網友推薦!「全台最美20間飯店」名單出爐
台南神農街最美茶飲店!全新「夢幻紫藤花海」好拍度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