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氣球搶先拍!「宜蘭伯朗大道」登高台賞翠綠稻浪!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幸福冬山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5/07 14:20

宜蘭冬山鄉稻田隨季節變色,有無止盡的S型蜿蜒農路貫穿,因此享有冬山伯朗大道的美名。(圖/IG@molly888666提供)

宜蘭熱氣球嘉年華搶先台東開跑!宜蘭冬山的三奇村稻田區,是全台唯一沒有電線桿的鄉間小路,每年5月長成綠意盎然的稻浪,6月開始結穗轉為金黃色,遼闊的田園風光媲美伯朗大道,自5月1日起也開放開達6.5公尺的觀景平台,讓遊客登高眺望無止盡的翠綠景致!

冬山版伯朗大道即日起推出一系列「賞稻追熱氣球」活動,今年除了在翠綠稻田中,種植褐色稻葉的水稻品種,透過顏色對比顯現出「稻間美徑」字樣與大大的熱氣球圖案,更搭設高達三層樓的白色貨櫃高台,一般民眾就算沒有空拍機,照樣能居高臨下鳥瞰S型蜿蜒農路,以全方位視野飽覽一波波稻浪,捕捉夏日最美的療癒風景。

稻間美徑與熱氣球圖案的稻田彩繪已完成,現在可以先去宜蘭搶拍!(圖/截自幸福冬山粉專)

無論是登上高台或是在平面與熱氣球彩繪同框,都有不同的視覺效果。(圖/IG@clairetpy105、molly888666提供)

熱氣球在一片黃金海中冉冉上升的畫面,堪稱是台灣最夢幻的高空美景,嘉年華重頭戲「彩色熱氣球升空」即將於6月8日、9日、15日、16日等4天登場,現場將提供接駁車並採現場售票的方式,體驗乘坐的票價為每人500元,另外冬山鄉公所在5月11日~6月29日也推出三奇稻浪自行車輕旅行,旅人們可以享受騎乘自行車徜徉在稻浪間的暢快。

今年6月不只有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宜蘭伯朗大道的金黃稻田也很吸睛。(圖為去年景像,截自幸福冬山粉專)

DATA
宜蘭冬山伯朗大道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奉路77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吹海風賞花海!北台灣「野百合」逾萬株滿山盛放
神還原《魔戒》哈比人的家!雲林隱藏版秘境秒掉入童話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