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海、雲海、茶海!南投鹿谷初春限定3景 再到銀杏森林呼吸芬多精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5/09 10:30

三石山小棧民宿位處大石之上、左右也都被山壁包圍。(記者李惠洲/攝影)

秉竹而眠/溪頭三石山小棧景觀民宿

想入住溪頭三石山小棧,要先爬上一段陡峭的階梯,路經由造山運動形成的巨大突石「大石公」再繼續往上,民宿因為位處大石之上、左右2面也都被山壁包圍,地形特殊故取名「三石山小棧」。

這裡不僅前往溪頭、大崙山銀杏林等處都相當方便,自身的景色也相當宜人,民宿庭院前就是鳳凰山群一路綿延到凍頂山,白天可觀雲海、晚上能望燈海。早餐也以自家種的竹子、野菜為旅人準備道地風味餐。雙人竹林小棧/平日1,800元、假日2,800元
獨立景觀木屋讓人可以擁有寧靜、優閒的空間,因位處海拔900公尺處,即使邁入夏天入夜後溫度還是會掉到18~20℃,所以房內常備有棉被。(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9)275-4382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2-16號
消費資訊:15:00後入住、11:00前退房(假日10:00前)、皆附早餐(平日:週日~週五,假日:週六、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民宿其他房型4人房平日2,800元起、假日3,800元起,6人房平日3,600元起、假日4,800元起

FB:溪頭三石山小棧景觀民宿

品味杏福/銀杏森林

餐廳前方坐擁大片銀杏林的銀杏森林主打有機風味餐,高山蔬果也多為自家栽種,每用餐時刻總是一位難求,也因本業為高山茶農,銀杏森林只要到了採茶時節,就提供客人免費參觀採茶、專人講解製茶過程,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鹿谷高山茶的魅力。除了在此用餐,更可以沏一壺高山烏龍茶,坐在戶外欣賞茶田和山嵐變化的美景。春天回暖,銀杏也開始冒出嫩綠枝芽。(記者李惠洲/攝影)

銀杏養生原味火鍋/380元
以新鮮蔬果、銀杏果、冬蟲夏草等十餘種中藥材搭配而成,湯底喝來相當清甜,附上自家栽種的新鮮高山蔬菜,和用自家茶製成的茶凍。
(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9)267-6918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營業時間:10:00~15:00,週四休,關店時間不定,餐點售完為止,前往用餐前請先致電確認。無低消、無服務費、可預約。

FB:銀杏森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