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0隻萌兔在屏東「這裡」出沒?!超萌畫面好療癒!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5/10 08:00

屏東內埔有間餐廳,明明開在荒郊野外,但卻有不少人專門開車來吃老闆拿手的酸白菜鍋和蒜頭雞,更絕的是店裡就像一座兔子園,寬敞的草地上有近200隻萌樣破表的小白兔自由跑跳,讓客人有機會與兔子們近距離接觸!

寬敞的空間,提供近200隻兔子自在活動、奔跑。(記者李惠洲/攝影)

蕭家大院兔子寵物餐廳的老闆蕭千霖是位有話題性的人物,曾經因養錦鯉而讓人生慘跌,並靠著一攤蔥油餅重新起步,也曾為了劣質油事件至頂新油廠潑餿水,蕭千霖說,因為對台灣食安問題的不滿,所以開餐廳也秉持著良心自己做,不論是醃製酸白菜、不沾粉酥炸的蒜頭雞等,都累積了好口碑,而且每到開店前一定全店消毒、清潔,為的就是讓用餐的客人與兔子們能有個良好的互動空間。

蕭家大院近700坪的土地養了約近200隻兔子,原本8、9年前只是女兒在夜市抽到2隻可愛小兔,後來因為他人的棄養,因而愈養愈多而變成兔子園區。蕭千霖提醒,園區的兔子雖然每週會請獸醫師看診,但因為兔子膽子小,所以只能撫摸而禁止客人追兔子或抱兔子,甚至也不做買賣或領養,讓這些可愛的小兔子們,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園區裡生活,也讓客人有機會與兔子們近距離接觸。酸菜白肉鍋/600元:花費時間醃製的酸菜帶有自然而不嗆鼻的酸菜味,內有肉片、香菇、金針菇、豆腐、芋頭等豐富食材,不沾醬品嚐即很入味。

蒜頭雞/380元:不沾粉酥炸的蒜頭雞,入口外酥內嫩,吃來不覺油膩,非常順口。(記者李惠洲/攝影)

餐廳的桌椅、園區的裝置等,都是店家自己DIY製作。(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938-196-021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富田村明東路233號
營業時間:週五17:00~21:00,週六、日11:00~14:30、17:00~21:00,週一~四休
消費資訊:低消每桌1,280元起,桌菜不加服務費,單點或加點需另加10%服務費

FB:蕭家大院兔子寵物餐廳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各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