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竟然是牠熱衷「桑幾咧」? 老司機貓皇:「不要~不要停!」

文/週報中心  攝影/圖片/截自Instagram@luna_pooh_cats_授權影片
2019/05/02 11:30

V臉神器(滾輪按摩器)是愛美女性們必備的小法寶,除了瘦臉拉提,還能舒壓按摩,但是近期的一段影片,讓網友們驚覺似乎貓咪才是V臉滾輪「桑幾咧」的老司機呀!

Pooh超享受V臉滾輪的按摩。(圖/截自Instagram@luna_pooh_cats_)

Instagram用戶「luna_pooh_cats_」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她所飼養的2隻曼赤肯貓咪,其中小橘貓「Pooh」上個月底才剛過1歲生日,日前主人分享了Pooh被V臉神器按摩的影片,只見牠在享受的過程中,眼睛忘情地越瞇越細,果然貓咪的身體也是很誠實地。

不過,這還不是讓網友們「噗哧」一笑的原因,而是影片最後,Pooh一副心滿意足的模樣,卻在主人將V臉神器拿開後,牠瞬間瞪大了眼,還伸出貓爪想攔住它,一臉不可置信地彷彿在抱怨:「哀家沒說可以停呀,神器您別走......」

只見Pooh舒服得雙眼都瞇成一條線了。(圖/截自Instagram@luna_pooh_cats_)

這段逗趣影片,分享至Instagram後,網友們直呼「還有誰要團購的嗎,我正在網購給我的主子」、「下輩子我要當貓」、「那支是什麼我不懂,但給我來1支」、「停下的瞬間,牠怨念好重呀」。

Pooh「桑幾咧」的影片累積近12萬次的瀏覽,受到網友熱烈迴響後,飼主也放上了另一隻2歲的貓咪「Luna」的拉提版本,但只見Luna炸毛又齜牙,雖然牠最後也出掌,但牠卻是把按摩器推得遠遠的......,主人表示Luna是真的不喜歡被按摩啦!

Luna一被滾輪碰到就開始炸毛。(圖/截自Instagram@luna_pooh_cats_)

主人表示,齜牙裂嘴的Luna其實是不喜歡被按摩啦!(圖/截自Instagram@luna_pooh_cats_)

 

想要欣賞更多Pooh和Luna的可愛影片及照片,可追蹤Instagram帳號:luna_pooh_cats_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