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萌柴與喵星人登上紙鈔?!這個設計讓網友笑噴:果然是喵皇!

文/週報中心  攝影/圖片/Twitter@PonkichiM、Twitter@bokoyai提供
2019/05/01 11:30

網友ぽん吉在推特上PO出他繪製的柴犬圖案紙鈔,仔細一看還能發現上面有著「日本柴銀行」字樣以及狗掌浮水印。(圖片提供/Twitter@PonkichiM)

日本紙鈔上有超萌喵星人?不讓柴犬專美於前,喵星人也登上紙鈔版面,且紙鈔幣值設計得還比柴犬紙鈔大,讓不少網友笑說:「果然是喵皇!」但網友也直呼:「紙鈔可愛到捨不得使用,以後只能改用刷卡了!」

而萌到不行的柴柴及喵喵紙鈔,原來是日本網友的創意作品。因日本年號由「平成」改為「令和」,日本政府也宣布將更改紙鈔設計,網友聽聞後紛紛在網路上PO出自己的KUSO作品,其中,網友ぽん吉先是在推特上PO出自己繪製的柴犬紙鈔作品,超萌模樣讓近10萬名網友轉發分享,也有不少網友在留言處跪求喵星人版本。看到網友ぽん吉繪製的柴犬紙鈔後,網友bokoyai也在推特上PO出喵星人版本紙鈔,滿足了許多貓奴們的願望!

網友bokoyai也在推特上PO出喵星人版本紙鈔,滿足許多貓奴的願望。(圖片提供/Twitter@bokoyai)

超Q的柴犬及貓咪紙鈔圖除了在推特上瘋狂流傳,也讓不少網友敲碗問說:「哪裡可以換到?一定會存好存滿!」,甚至開玩笑說:「要是日本真的推出這些紙鈔,日幣一定大幅升值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