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隋棠也來遛小孩做披薩!宜蘭新開秘境餐廳賞「百萬夜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截自隋棠FB粉專
2019/04/26 15:38

宜蘭夜晚燈火通明,「空ㄟ農場」坐擁璀璨的百萬夜景。(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白天眺望蘭陽平原、夜晚將百萬夜景盡收眼底!鄰近礁溪市區的「空ㄟ農場」全新開幕,因地勢高坐擁廣闊視野,每到夜幕降臨,繁華萬家燈火宛如點點星光,氣氛超有FU,同時還開放窯烤披薩DIY,連藝人隋棠都帶著一家子來體驗!

空ㄟ農場前身其實就是紅遍一時的空ㄟ咖啡,過去短暫的試營運期間,還曾被譽為「宜蘭最強夜景景點」,如今整修改裝再出發,讓宜蘭又多一處賞景秘境!新裝潢採露天工業風設計,二樓觀景台沒有天花板、窗戶遮擋美景,日夜皆能感受微風吹拂的舒適感,而且目前採預約制,更能遠離塵囂,享受片刻寧靜。

露天的工業風設計,讓人享受在大自然中喝下午茶,特別愜意悠閒。(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白天能將整個蘭陽平原與龜山島盡收眼底。(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景觀餐廳視野極佳,且為降低光害只用幾盞小燈照明。(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賞美景也要配美食,來到這裡必嚐義大利風味的窯烤披薩,以頂級食材加上宜蘭雪山山脈甘甜泉水,低溫發酵16小時,搭配宜蘭鴨賞、金棗、三星蔥、櫻花蝦、滿滿的莫札瑞拉起司,再用龍眼木高溫柴燒,口感表皮酥脆,餅皮Q彈,有趣的披薩DIY也讓隋棠笑說「我願意在這種美景裡每天下廚」、「我的第一個手作pizza真的滿好吃」。

「空ㄟ農場」成人低消300元、13歲以下小孩150元,7歲以下免收費,最晚須提前兩個小時預約,因景觀餐廳的山路難行,在地宜蘭人建議將車停在礁溪轉運站,租借機車上山,若是停車場位子已滿,農場會派車到白石腳路接駁。

隋棠一家子全捲起衣袖,動手體驗做窯烤披薩。(圖/截自隋棠粉專)

隋棠在臉書曬出一雙兒女的遊玩照片,並表示「好舒服的景緻,一定會再造訪」。(圖/截自隋棠粉專)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時間:15:00~22:00(採預約制)

電話:0912-089-79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隋棠一家五口搶著吃!井村屋「草莓芒果麻糬冰」新上市
銅板價親子餐廳!台南「等咧粉圓」打造室內溜滑梯、AR互動好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