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芋頭控新歡!爆紅「芋頭奶油酥、蛋糕盒子」濃郁內餡網友激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店家FB粉專
2019/04/25 14:59

無論是甜點蛋糕或冰品飲料,只要添加綿密香濃的芋頭,立刻美味升級!近期超夯的芋頭新品包括85度C「芋頭奶油酥」、網路瘋預購的「芋頭盒子」、歇腳亭「芋頭牛奶」、星巴克「芋頭布丁」,一上市就掀起掃貨熱潮,甚至要跑好幾家門市才吃得到,讓芋頭控大大淪陷!

85度C 芋頭奶油酥

好市多芋頭酥近日全數下架,讓不少芋頭控大呼可惜,不過現在85度C也趁勢推出銅板價格的「芋頭奶油酥」,以現烤出爐的香酥丹麥配上滑順芋頭泥,一口咬下散發濃郁香氣,網友一致認為單顆只要22元、3入組合一顆不到20元的價格來說,餡料頗為飽滿,CP值相當不錯,加上限定部分門市販售,不少人跑了好幾家店才買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lo_guid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19 日 下午 10:44 張貼

幸福肥手作點心 芋頭千層&芋頭盒子

三重小有名氣的巷弄甜點店「幸福肥手作點心」,靠著招牌芋頭千層、芋頭盒子引發瘋狂搶購潮!由於這兩款明星商品都是手工製作,粉專每個月都會不定期PO出預購文、開放登記訂購,甚至強調「有發文才能訂」,目前訂單已排到6、7月。

最新推出的「芋頭盒子」結合芋泥、麻糬、蛋糕3大迷人組合,躍升為IG火紅美食,每一盒都是足足有半斤芋頭的份量,滿滿大甲芋頭泥很紮實,雖然一盒是2人份,但芋頭控大讚蛋糕麻糬的豐富滋味,一個人就能瞬間嗑掉半盒以上。而單顆4吋的芋頭千層蛋糕,採用大甲芋頭泥、鮮奶油層層堆疊,高度幾乎是一般千層蛋糕的1.5~2倍,厚厚的紫色餡料綿密、帶點顆粒感,以真材實料在甜點蛋糕界脫穎而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lo_guid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22 日 下午 11:1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ang_mylif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16 日 下午 8:18 張貼

DAT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33巷20號

時間:14:00~20:005(週一休)

FB:Tom&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下一頁>芋頭牛奶、芋泥布丁也一定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