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商冰品大戰開打!5大話題新口味「蜷尾家甜筒、跳跳糖冰棒」消暑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截自店家粉專
2019/04/24 12:15

全台氣溫飆破30度,隨著時序進入初夏,超商紛紛上市新口味的雪糕冰棒,掀起一波冰品大戰,今年包括午后時光、黑松沙士等飲品都跨界玩創意,特濃重乳奶茶、沙士氣泡飲皆變身沁涼冰品,還有超夯冰店「蜷尾家」、冰櫃霸主「杜老爺」、冰淇淋龍頭「哈根達斯」所推出的台味甜筒與焦糖甜筒通通必吃,尤其濃厚系「森永牛奶糖雪糕」更是正中嗜甜者的胃,現在就趕緊出發掃貨,消暑一夏!

飲料變雪糕!特濃重乳奶茶、拿鐵咖啡雪糕新上架

冰櫃霸主「杜老爺」首次與「午後時光」聯合推出全新「重乳系列雪糕」,大大的濃字包裝直接告訴你有多濃厚!此次共有重乳奶茶與重乳拿鐵咖啡雪糕2種口味,其中「重乳奶茶雪糕」精選錫蘭紅茶配上香甜牛奶,呈現濃醇奶茶底蘊,並裹上巧克力與大量奶茶餅粒,堆疊特濃奶茶風味,讓網友大讚還原度極高!

另一款「重乳拿鐵雪糕」嚴選印尼與印度產區的咖啡混搭新鮮牛奶,做為基底,並搭配香醇咖啡外層脆皮、大量咖啡餅粒,完美封存咖啡香氣。茶味、奶味、咖啡都極濃的2款雪糕,各限量40萬支,目前只在萊爾富獨家販售,4月24日至5月21日,購買單件特價35元、2件59元。

午后時光與杜老爺聯名推出「吃」的重乳奶茶與重乳拿鐵咖啡雪糕,單支35元。(圖/萊爾富提供)

全台首支跳跳糖冰棒!黑松沙士X跳跳糖雙倍沁涼

黑松沙士跨界冰品大玩創意,全新「黑松沙士Plus一直跳冰棒」是黑松沙士第一支冰棒,也是台灣第一款有跳跳糖的冰棒,外層脆皮、內層是沙士冰沙,並運用特殊技術完整保存跳跳糖的驚喜口感,咬開立刻能感受在口中清涼炸裂的爽感,雙倍沁涼絕對是夏日必吃的消暑商品,黑松沙士冰棒在7-11獨家販售,單支30元,即日起至5月21日,第二件6折。

黑松沙士泡泡糖冰棒,口感最特別,單支30元。(圖/黑松沙士提供)

 

下一頁>蜷尾家、哈根達斯、森永牛奶糖雪糕今夏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