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打卡新地標萌翻!超大搖搖馬、小木屋溜滑梯藏在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黑手ㄚ峻的部落格提供
2019/04/17 10:40

鮮黃色的搖搖馬成為嘉義最新打卡地標,也吸引幼兒園來參訪。

巨大身軀與可愛樣貌形成反差萌,具有鮮豔色彩的「搖搖洛克馬」是宜蘭三星鄉的打卡熱點,不過現在嘉義也拍得到巨無霸搖搖馬,龐大的體型高達五米半,佇立在田野間格外顯眼,透過當地人口耳相傳意外爆紅,吸引各地民眾前來捕捉童趣美照!

這座新亮相的鮮黃色木馬,是由嘉義民雄鄉的輪胎旗艦店所打造而成,搭配晴朗的藍天白雲,就像是童話裡出現的場景,因鄰近高速公路及省道,交通便利,成為旅客路過必來的朝聖之處,據店家透露,搖搖馬的色彩靈感來自於德國馬牌輪胎的經典配色,除了展現童趣療癒效果,也與輪胎店的特色元素相互映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_____to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9 日 上午 5:33 張貼

另外在內部的客座休息區,還專為孩童設置高達3米的小木屋溜滑梯,可以開心地等候進場保養、更換機具的時間,有不少網友分享空間寬敞環境優,爸媽還可以享受茶水咖啡、看電視,讓輪胎店被暱稱為「馬牌觀光工廠」,甚至還有幼兒園校外教學來此參訪!

輪胎店內還專為孩童設置一座溜滑梯。

嘉義順利輪胎店除了是輪胎經銷商和維修店,同時也設有兒童遊樂區、打卡地標。

(圖片由黑手ㄚ峻的部落格提供)

 

DATA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溪南路69號

資訊:非店家允許禁止攀爬搖搖馬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與惡》爆紅場景曝光!神秘陰陽海、東北角漁港再掀話題
「嚕嚕米主題樂園」在高雄!童話場景免費拍還有超萌造型點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