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迷快來拍!新竹新景點竟有「鋼鐵暴龍、近50台重機」霸氣現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2019/04/13 12:20

「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為新開幕的特色景觀餐廳,戶外室內空間擺設各式造型的鋼鐵戰士與老闆收藏多年的重機古董車。

鋼鐵迷、重機粉絲注意!新竹北埔台3線上,有霸氣十足的鋼鐵恐龍、變形金剛機器人出沒,以及近50輛的復古重機現身,大陣仗展品有如穿越科幻電影場景,讓4月甫開幕的「SRC北埔印象咖啡民宿」成為新竹的新興朝聖景點!

「SRC北埔民宿」集結展示間、咖啡廳、民宿為一體,戶外庭院展出各式各樣的鋼鐵藝術裝置,無論是舉槍的戰士、帥氣搖旗或彈奏樂器的鋼鐵人都格外搶鏡,眼尖的網友更認出有些大型模型根本還原「鋼彈」、「機械戰警」、「蜘蛛人」反派人物猛毒、「變形金剛」大黃蜂等經典角色,讓動漫影迷們大飽眼福!另外還有氣勢磅礡的鋼鐵暴龍,擁有巨大身形、一口尖銳暴牙和兇猛表情,吸引大批人潮搶拍驚險刺激的合照。

猛毒、大黃蜂等經典角色齊聚一堂。

初代鋼彈也現身迎賓。

鋼鐵暴龍張開血盆大口,高大體型顯得人類渺小。

除了欣賞鋼鐵大軍,老車愛好者能免費乘坐復古重機,捕捉馳乘的帥氣照,還可以近距離接觸經典的古董車,最後前往咖啡廳與多台限量重機共進下午茶,享受車迷們專屬的豪華饗宴。

加裝小座位的「邊車重機」除了近距離欣賞,還能免費坐上去拍照。

經典古董車排排站,彷彿隨時上演好萊塢電影。

每人低消100元,即可進到室內咖啡廳與限量款重機共度午後時光。

(圖片由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磜村水磜子4鄰50號

時間:9:00~20:00

資訊:咖啡廳每人低消100元(3歲以下免費),民宿預計5月開放住宿服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巨型「鋼彈」現身桃園?車迷搶拍廢墟風場景
攀樹野炊當小泰山!週末到新竹賞薰衣草花海、體驗森林野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