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若瑄又偷吃!連掃8家基隆廟口小吃 網友大讚:太內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徐若瑄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4/10 18:30

徐若瑄上個月才趁拍戲空檔到台南大嗑國華街美食,沒想到9日再度前往基隆廟口夜市品嚐在地好料,並在臉書和IG上PO出素顏大啖美食的照片,笑稱「我真的沒有吃很多,就這8家而已」,還打包炭烤三明治回車上,驚人食量引發關注,網友也認證:「吃法很內行」現在就跟著女神的腳步吃一波

蝦仁肉圓 24號攤位

每份60元的蝦仁肉圓小而巧,在蒸籠裡面冒著熱煙,外皮晶瑩剔透又Q彈,因標榜來自台南府城,鹹甜醬汁吃起來清爽甘口,每一粒都能吃到一隻蝦子,十分唰嘴。

南部口味的蝦仁肉圓鹹甜美味。(圖截自徐若瑄粉專)

鄭潤餅

現煎潤餅皮的「鄭潤餅」一份40元,供應原味、辣味、咖哩、芥末多種口味,豐盛配料包含紅燒肉、蛋酥、豆干、肉鬆、酸菜、香菜與花生糖粉,再加上大量的高麗菜與豆芽菜,需要用到兩張潤餅皮才能緊實包住這些餡料,厚實且份量十足,一手幾乎無法掌握!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上

魯排骨飯 21號攤位

這間便當小攤可從排骨、控肉、雞腿、魚肚四種主菜裡面任選其一,並搭配筍絲、高麗菜、酸菜三種配菜,美味秘訣在於先炸後滷的排骨,外層麵衣染上深色滷汁,相當入味,內層肉質則充滿嚼勁,酥脆軟嫩多汁的多層次口感大滿足,真材實料的份量也足夠抵上兩餐,曾被暱稱是基隆的經典味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張皓硯(@c092026653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26 日 上午 8:10 張貼

吳記螃蟹羹油飯 5號攤位

來基隆怎能不吃海鮮,廟口夜市的螃蟹羹正中海鮮控的胃!老闆過去曾是總鋪師,因魚翅羹價格昂貴、取得不易,便以螃蟹蟹腳肉取代為之,推出改版的羹湯,沒想到意外大受好評,鮮甜湯頭還有香菇、金針菇、髮菜、現切竹筍絲等配料,網友也建議加入黑醋味道會更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EAmber(@foodofamber)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4 日 上午 1:54 張貼

下一頁>一口香腸、豐盛三明治、滷肉飯通通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