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珍珠、爆米花都能夾!10家你沒吃過的「驚奇漢堡」 還暗藏米其林秘方

文/記者許麗娟、陳怡君、王姝琇  攝影/記者沈昱嘉、陳宇睿、李惠洲
2019/04/29 12:51

大口咬下香噴噴的漢堡超過,但你吃過脆皮烤鴨、印度料理、滷牛肚、珍珠奶茶等另類口味的創意漢堡嗎?如果還不夠,還有讓人視覺驚奇的煙霧彈漢堡、五彩繽紛的彩色漢堡,等著你來嚐鮮!

台北‧Take Out Burger通化店

店內供應多達20多款漢堡的Take Out Burger,每1至2個月還會推出一款創意漢堡。3至4月份最新主打的珍珠奶茶漢堡,把國民飲品「珍奶」夾入漢堡中,吃得到Q彈粉圓及手工熬煮的奶茶醬,甜鹹奶香的濃郁醬汁與香料香煎的紐西蘭牛肉、生菜融合後,竟一點也不違和。

曾推出過軟殼蟹漢堡、栗子漢堡、香菜漢堡、地獄鬼椒漢堡等特殊口味。其中軟殼蟹漢堡大受好評,目前以隱藏版菜單方式供應,讓先前錯過的顧客也能一試「蟹堡」魅力。

珍珠奶茶漢堡/200元。店家目前最新推出的珍珠奶茶漢堡,把台灣名物珍珠奶茶變成用「吃」的,甜中帶鹹,相當特殊。(記者沈昱嘉/攝影)

洋蔥圈肉醬漢堡+B套餐(含蘿勒炸雞與飲品)/330元(單點240元)
如疊疊樂般一層一層堆疊的洋蔥圈肉醬漢堡,一次吃得到牛肉排與酥炸的自製洋蔥圈,再淋上辣肉醬與切達起司,大口咬下相當過癮。(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2732-288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42號
營業時間:11:00~22:30,無休
消費資訊:低消每人90元、不收服務費,滿600元可外送
FB:Take Out Burger&Cafe

台北‧Burger Lab.

天成大飯店旗下的Burger Lab.漢堡研究室,裝潢走極簡純白實驗室風格,取名「漢堡研究室」也象徵在此可吃到主廚利用意想不到食材所研發的創意漢堡。天成飯店西餐行政副總主廚魏景振把脆皮烤鴨、澳洲和牛、可樂餅與漢堡結合,讓饕客體驗新奇的食感。

顛覆一般餅皮裹烤鴨吃法的「片皮鴨米漢堡」,以掛爐方式烘烤得酥脆油亮、肉質多汁的烤鴨,出爐後仔細片下,搭配甜麵醬美乃滋、蔥絲、生菜、小黃瓜夾入米漢堡中,全新詮釋櫻桃鴨的美味。

店內還有一款「米其林秘方」的和牛起司堡,採用米其林主廚醃料配方,把5盎司、厚達2.5公分的澳洲和牛醃入香料,結合起司、牛番茄、酸黃瓜、法國芥末醬,奢華又美味。片皮鴨米漢堡/單點150元(附贈湯品)。中式烤鴨結合米漢堡,夾料中仍保留吃烤鴨必備的甜麵醬、蔥段等元素,單點還會贈送一碗由鴨骨慢火熬煮而成的酸菜鴨骨湯。(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2311-8905轉332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天成大飯店1樓
營業時間:07:30~21:00,無休
消費資訊:低消每人150元、不收服務費
(店面預計4月中進行整修與菜單更新移至館內百合西餐廳)

台北‧黑熊愛跳舞

黑熊愛跳舞提供多款色彩繽紛、有如馬卡龍般的彩色漢堡,其中又以視覺效果超華麗的「花果山起司瀑布牛肉起司堡」最受歡迎,上桌會另附1份水果起司淋醬。倒上漢堡時,淋醬中的奇異果、草莓、柑橘等新鮮水果,以及使用切達起司、帕馬森起司、莫札瑞拉調成的濃郁醬汁,彷彿瀑布奔騰而下覆蓋整個漢堡,搭配粉紅色的覆盆莓漢堡外皮、點綴色彩的可食用花、Prime等級牛肉漢堡排,視覺效果與口感令人驚喜,已成為必點IG打卡漢堡。

大受好評的還有夾著大塊炸得酥脆鯛魚排的黃金炸魚漢堡,有如優雅美人魚在藍色海中徜徉,因此又有「珍珠美人魚」漢堡之稱。店內也提供藍、綠、紫、粉紅等顏色的馬卡龍麵包,讓顧客加價自由搭配店內各種口味漢堡,混搭自製專屬漢堡。黃金炸魚漢堡(附薯條)/258元、藍幻可爾必思(後)/120元。濃海洋風味。搭配同樣有湛藍色彩、藍柑橘蜜桃口味的藍幻可爾必思一起享用,是絕妙組合。(記者陳宇睿/攝影)

花果山起司瀑布牛肉起司堡(附薯條)/278元。使用新鮮水果與3種起司調製而成的濃郁醬汁,淋下覆蓋整個漢堡,加上點綴的草莓、食用花,視覺效果搶眼。搭配同樣色彩粉嫩的粉戀可爾必思,飲品為蔓越莓葡萄口味,是甜蜜的好滋味。(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8732-89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25號
營業時間:週日~四11:30~14:00、17:30~21:30,週五、六11:30~14:00、17:30~22:00,無休
消費資訊:低消每人200元、需收1成服務費
FB:黑熊愛跳舞Moon Bear Loves Dancing

新北‧貴堡遞創意漢堡板橋店

發跡於板橋江子翠巷弄的貴堡遞,主打以嚴選食材、高C/P值等理念呈現有特色又好吃的漢堡,像是店內的三杯雞漢堡就是結合中式熱炒概念,連老外吃過都讚不絕口;最新推出的爆米花牛肉堡,「喀滋喀滋」的焦糖爆米花與5盎司澳洲牛肉、濃郁起司、全麥麵包組合,是少見的新奇口味,吃來甜鹹交融口感豐富。喜歡拍照打卡者,則不能錯過裡頭包裹豪邁餡料的「捧花堡」。

擁有多年美式速食餐飲經驗的創辦人李志剛認為,做創意漢堡的同時,仍須在食材與原料上有所堅持,像店內用的肉品醃料均為自家調配,再由廚師替肉片按摩入味。

餐點分量上也秉持要讓顧客能有飽足感,幾乎每款漢堡都「比臉大」,像是尖叫雞腿堡餡料滿到快掉出來。一同創業的老闆娘Cherry表示,店內漢堡另一大特色是上桌後不需額外加醬,漢堡雖然配料豐富但講求清爽不油膩,能吃到食材原本的美味。爆米花牛肉堡/單點169元(升級套餐+69元,附40元飲料、沙拉、薯條或洋蔥圈)。3月新推出的爆米花牛肉堡,把焦糖爆米花跟起司牛肉玩混搭,吃得到爆米花的酥脆跟厚實牛肉的肉香。(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5596-438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20號2樓
營業時間:10:30~20:00,無休
消費資訊:平日無低消,例假日低消每人90元、不收服務費
FB:新莊店、中壢店資訊洽臉書:貴堡遞——貴在用心-新鮮漢堡-幸福傳遞

桃園‧THE BurgeR HousE

由夫妻檔經營的THE BurgeR HousE,老闆曾祥明一手設計打造其寬敞用餐空間,木質家具搭配鐵件元素、皮沙發座椅,充滿美式工業風,除了享受舒適的氛圍,還能吃到帶有印度、墨西哥、美國南方以及韓式、日式的異國風味漢堡。

曾祥明說,結合印度經典菜餚的印度坦都里勁辣烤雞堡,是他嚐到這一道道地印度料理所發想的靈感,回國後便希望能還原這道菜並且與漢堡做結合。經過不斷嘗試,終於還原坦都里烤雞的配方,以小茴香、紅椒、檸檬、薑黃、無糖優格等,把整塊雞胸肉醃上2天,呈現的風味,吃過的顧客都說很道地。

韓式的春川辣雞堡,則是從有甜辣醬般口感的韓式炸雞發想;從日本握壽司得到靈感的哇沙米芥末牛肉堡,則適合不怕辣者來品嚐。食量大者,還有夾滿顆粒花生醬、2片6盎司純牛肉排的「巨無霸花生雙層牛肉堡」可挑戰。哇莎米芥末牛肉堡+A套餐/239元(單點209元,附脆薯或薯塊或薯泥)。哇沙米牛肉堡使用新鮮研磨的山葵搭配美乃滋、義式香料調製醬料,吃起來又嗆又過癮。A套餐含麵包濃湯或紅茶、可樂、氣泡水等飲品無限暢飲。(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3)374-4885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95號
營業時間:09:00~20:00,每週二&每月第2、第4個週一公休
消費資訊:低消每人1份餐點或飲品、不收1成服務費、提供包場服務(需提前1週預訂)
FB: The BurgeR HousE 美式漢堡餐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繼續吃!火辣巧克力堡、會冒煙的超酷漢堡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