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認證夜市之王!這7家「饒河夜市美食」一定要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截自米其林官網、各店家FB
2019/04/03 14:11

延續去年有5間入選「必比登推介」、2間「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榮耀,饒河夜市於今(3日)公佈的必比登推介夜市街頭小吃名單中,再度有4家小吃上榜,其中還有初次入選的滷味及牛雜湯,堪稱是米其林認證的夜市王者,只要逛上一晚就能攻略多間百元有找、高CP値的米其林美味。

 

2019年必比登推介店家:

阿國滷味(首次上榜)

每日採用自製焦糖及上等藥材新鮮現滷、標榜無添加任何防腐劑,阿國滷味是首次登上夜市街頭小吃的推介名單,小攤販售的品項「百百種」,其中最受米其林推薦的食材為鴨翅、脆腸和甜玉米筍,網友也大讚「鴨翅的Size比別家大上一些,咬起來相當帶勁」,除了饒河夜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桃園八德興仁夜市及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也都有直營分店。

阿國滷味的品項多達10多種。(圖/截自阿國滷味粉專)

紅燒牛肉麵牛雜湯(首次上榜)

開業數十年的小吃攤位於饒河夜市前段,因沒有招牌,顧客只能認明推車上的卡通牛頭圖案,除了牛雜湯的湯頭清澈鮮甜,有牛肚、牛腸、牛筋肉等豐富配料,兼具軟嫩Q脆的口感,還有麻醬麵、黑白切也是熟客推薦必點的菜色。

陳董藥燉排骨

饒河夜市有多間藥燉排骨、藥燉羊肉,卻只有「陳董藥燉排骨」連續兩年入選必比登推介,招牌排骨湯以大量豬肋骨和中藥材燉煮而成,香氣濃郁,回甘而不膩口,喝上一碗瞬間暖和起來,是冬天進補的不二之選。

藥燉排骨的湯頭甘甜潤喉,帶著淡淡的中藥香氣。(記者周彥妤攝、截自米其林官網)

福州世祖胡椒餅

位於饒河夜市正門口的「福州世祖胡椒餅」被稱為NO.1排隊名店,不僅必比登推薦,連CNN也評鑑為台灣十大美食之一,新鮮製作的胡椒餅充滿炭烤香氣,餅皮相當香脆,一口咬下厚實的豬肉內餡,迅速爆出湯汁,配上青蔥、微辣胡椒,香氣十足!

手工現桿現揉現烤的胡椒餅,天天大排長龍。(圖/截自米其林官網)

 

下一頁>2018年必比登、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