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北門 尋找白色幸福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7/08/22 09:00

獨角獸南瓜馬車、巨型的Love、歐式教堂城牆和心形花圃,鹽田的雪白彷彿成了北門的浪漫顏色,也因為這些新增且象徵幸福的白色地景裝置,彷彿染上糖蜜般為這座白色小城增添了許多夢幻的想像空間,也讓原本的沿海漁鹽小鎮多了幸福的色彩。

在北門遊客中心前的綠色草坪廣場原本就有一座幸福鐘,為了讓更多新人可以來到北門取景攝影,把當地純樸又溫情、美麗的鄉村風情帶入鏡頭中,特別以鹽鄉代表白色為主,增設了適合拍攝浪漫影像的幸福裝置,而形成一條可讓新人或情侶無限取景的浪漫幸福廊道。

地中海式教堂牆面與抹香鯨結合的幸福裝置場景。

北門遊客中心側面成了兩幅帶有歐式風情的彩繪牆,也是適合取景的場景。

北門今年新推出呷鹽家族吉祥物,呷鹽桑造型純樸又古錐。

幸福包廂
北門遊客中心內有一間可愛的幸福包廂,內有梳妝檯提供來這裡拍攝婚紗的新人免費申請使用,可以舒服的在包廂裡頭化妝、造型、更衣,還有兩隻可愛的大熊相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