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站超美改裝!森林系美食街一次網羅50家多國美食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圖片/京站提供
2019/07/01 13:11

位於熱鬧的台北車站商圈,京站的美食街一直都是很方便的用餐地點,今年適逢10週年,他們也大力改裝,不但加入了許多森林、圖書館的元素,更一次網羅了50家多國美食,以後來這裡吃飯選擇多到讓你煩惱!

改裝開幕 網美風美食街

歷經3個多月,改裝面積超過千坪的京站美食街全面盛大開幕了!今年邁入第10年的京站,看準顧客對多元美食、用餐環境及食品安全等需求逐漸提高,除了翻新改造全新裝潢並將座位增至800個,還打造有如圖書館、村落及森林的三大主題用餐區域,更架設三角演奏鋼琴定時在現場LIVE音樂演出。

京站時尚廣場歷時3個多月,斥資上億元,為開幕10年以來美食街首次大改裝,並增加了100個座位,讓上千坪的空間,可以容納下800位民眾。

50家餐廳 更有全台獨家

這次進駐的50家餐廳,也都大有來頭。看準年輕消費者喜愛泰式的「酸、辣、甜」特殊風味,引進全台獨家的泰式船麵品牌「nara Thai noodle bar」,提供最道地的泰國麵食料理。此外還有百貨獨家櫃位,來自台中的真功夫文青快餐店「一式」及IG打卡名店沖繩飯糰「飯飯堂」。

新改裝的美食街共有50家多國美食,其中有9個新品牌進駐,包含全台獨家的泰式船麵品牌nara Thai noodle bar、日式餃子專賣店「旦旦旬」(7月15日開幕)、百貨首家的文青風快餐店「一式」,以及同為百貨首家,主打沖繩風飯糰的「飯飯堂」。

新進駐美食街的品牌還包含人氣及話題十足的知名麻辣鍋老鼎旺旗下新品牌「功夫銷魂麵」、自助鐵板料理「胡椒廚房Pepper Lunch Express」、來自北海道的「山頭火」拉麵以Express新型態亮相、人氣文青風輕食品牌「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健康時尚的蔬食滷味「VEGE CREEK蔬河」等,泰式、日式、中式多國美食吸引顧客天天來嘗鮮。

新進駐品牌還包含人氣及話題文青風美食。

美威鮭魚也化身北歐時髦小酒館,以「快速慢食」推「炭烤彩蔬厚切鮭魚排飯」、「鮭魚鹹派」、「鮭魚干貝海鮮丸串」。

 

 

看更多>>

吹海風、遠眺龜山島!宜蘭「海派餐桌」在外澳沙灘享受浪漫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