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全新「老屋藝術市集」開張! 體驗老式洗頭:免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雪倫情報局提供
2019/03/19 15:22

老屋改造的文創聚落,深受文青與網美喜愛,台中今年也再添一座全新的風格市集--「CP皇后鎮藝術市集」,以老舊塑膠工廠為基地,3月16日開始試營運,不但集結日系古董與攤販美食,還能體驗老式洗頭椅、最夯的跑跑卡丁車,等著文青族、老物控一一攻略!

日系文創市集!免費洗頭還能拍復古文青照

「CP皇后鎮市集」主要空間分為大棟的老舊塑膠廠房、日系復古老屋及戶外廣場3大區域,其中高達2層樓的主建築,1樓規劃成文創市集,木製老窗框及懷舊文物將現場點綴得很有味道,樓梯間仍保有舊式紅色把手,略顯滄桑的氛圍自成一處打卡秘境,2樓則是挑高、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提供民眾一處舒適休憩的場地,還有最具特色的老式洗頭椅,不光只是捕捉復古風美照,還貼心備好毛巾、洗髮精及吹風機,要讓民眾挑戰尺度,在公共空間免費體驗洗頭!

另一棟小巧雅緻的老屋為京都風市集,地下室未來會規劃成藝術展覽區,包括百年酒谷燒、浴衣展示間、懷舊藝廊等,眾多日式古物富有歷史文化內涵,讓人彷彿置身東京時代村。

復古外觀成了打卡熱點,從老房2樓俯瞰市集也相當有趣。

2樓挑高的用餐空間,帶點工業風氛圍。

體驗老式洗頭椅免花一毛錢,連毛巾、洗髮精和吹風機都幫你整套準備好。

充滿濃濃日式風情的浴衣展示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rlerche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16 日 上午 2:35 張貼

 

#車迷必玩!卡丁車、平衡車及氣墊車

若是想要活動筋骨、享受小型賽車的飆速快感,那就前往戶外大廣場吧!現場有卡丁車、平衡車讓大朋友小朋友體驗軋車甩尾的樂趣,還有專為孩童設計的卡通版氣墊車,可盡情玩耍消耗電力。

小型賽車場地能夠實際操作卡丁車及平衡車。

鮮豔的白橘色卡車其實是專為孩童設計的氣墊遊戲空間。

(圖片由雪倫情報局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66號

時間:11:00~21:00

資訊:3月23日正式開幕,目前提供民眾免費參觀,各項遊樂設施則需付費體驗,詳情可洽官方粉專CP 皇后鎮_風格聚落 藝術市集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來跟小鹿玩!宜蘭、墾丁「隱藏版小奈良」全新景點超療癒
西班牙高塔教堂瘋打卡!「九族水樂園」暢玩陸海空遊樂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