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強聯名冰品開賣!「哈根達斯 X agnès b」推春日限定花果雪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To b. by agnès b.提供
2019/03/13 18:55

春日限定的聯名雪糕於3月13日上市。

呼叫少女、甜點控,春季最強夢幻冰品一定要嚐鮮!To b. by agnès b.與法國冰淇淋Häagen-Dazs攜手推出2款「限量雪糕」於3月13日正式開賣,全新口味與鮮豔雪糕外盒超搶鏡,還有高達190公分的巨型雪糕冰箱,準備搶攻打卡版面。

兩大品牌大玩時尚創意,光是討喜外盒就引發高度注目,不僅套入To b. by agnès b.的經典圖騰元素,包括幾何線條、波爾卡圓點、手繪愛心等,還結合了明亮的紅白色系,打造活力包裝。此次共推出「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草莓雪糕」及「橙花雪糕+淇淋巧酥雪糕」2款,每盒有2支雪糕,其中茉莉覆盆子與橙花是春日限定新口味,無論是甜蜜的花果香氣或佛手柑醬帶來的柑橘風味,皆圍繞著春意盎然的花朵元素,外層裹上香濃巧克力、杏仁脆粒也增添誘人魅力。

2款雪糕分別在小七門市、全家門市能購入,若想一次收集只能到agnès b. café與限定專櫃門市品嚐。

「愛情告白款」內含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與草莓雪糕,售價179元。

「友情約定款」內含橙花雪糕與淇淋巧酥雪糕,售價179元。

板橋門市設有專屬展示冰箱,高達190公分的巨型雪糕造型超級卡哇伊,螢幕上還會變換波爾卡圓點與條紋的動態影片。

DATA

時間:3月13日開賣

販售地點:7-11、全家門市、agnès b. café、To b. by agnès b.板橋大遠百專賣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女性免費吃肉!「越式鐵帽火鍋」5秒涮煮乾式熟成牛

SHE朝聖的早餐店在這裡!高雄「老江紅茶牛奶」24小時熱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