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超商換人做?「歐風教堂小7」、「粉紅系全家」成最新打卡熱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藍色起司的美食主義、捲捲&土豆拿鐵提供
2019/02/27 16:07

不規則黑色建築遠看宛如美術館,還有大片鏤空落地窗營造典雅氛圍,高雄新開幕的7-11門市神似歐風教堂而爆紅,台中也有充滿粉紅泡泡的全家超商情人店,夢幻粉嫩系裝潢彷彿網美咖啡廳,更設有旋轉木馬與盪鞦韆,特色超商搖身一變成為甜蜜約會地標,瞬間引爆少女心!

#台中‧全家情人店

2月25日甫開幕的全家情人店與台中大坑情人橋相對望,同為夢幻粉色系建築,絕對是戀人拍閃照的不二之選!這一間全家超商除了店門口的粉紅鞦韆、可愛小豬吸睛,糖果色牆面也營造童趣活潑感,一樓主要是商品區,走上二樓則會發現一片新天地,用餐區顛覆以往簡約純色的設計, 包括馬卡龍跳色桌椅、熱帶雨林牆與小巧可愛的旋轉木馬,每個角落都充滿驚喜,臨窗位置可眺望黃花風鈴木,陽台也鋪上草皮打造迷你野餐區,適合小朋友玩樂嬉戲,滿滿拍照場景肯定讓網美少女都拍瘋了。

全家情人店一開幕就吸引部落客、網美打卡朝聖。(圖/藍色起司的美食主義提供)

粉嫩夢幻的座位區還能眺望黃花風鈴木與情人橋。(圖/藍色起司的美食主義提供)

網美咖啡廳的綠意牆面與繽紛座椅都搬進超商。(圖/藍色起司的美食主義提供)

小巧可愛的旋轉木馬充滿童趣。(圖/藍色起司的美食主義提供)

(圖片由藍色起司的美食主義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06號

資訊:24小時營業

#高雄‧7-11亞新灣門市

極簡黑色鋼構建築帶點神秘氣息,坐落在高雄亞洲新灣區林森四路上的超商門市,讓人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走上挑高7米的二樓座位區,首先穿越木造長廊,牆面多了木質感裝潢也更加溫和舒適,一整排長型鏤空窗戶打造舒適的採光效果,五角形大片落地窗更猶如置身歐式教堂,日夜景色皆迷人,一旁的簡約壁畫也將蓮池潭龍虎塔、柴山彌猴與85大樓,以剪影方式呈現港都風味。寬敞明亮的空間有幾分酷似咖啡廳,週末在此小酌咖啡超愜意。

黑色系鋼構建築極具特色。(圖/捲捲&土豆拿鐵提供)

五角形玻璃窗營造宛如歐風教堂的氛圍。(圖/捲捲&土豆拿鐵提供)

木質感長廊也吸引許多人捕捉美照。(圖/捲捲&土豆拿鐵提供)

(圖片由捲捲&土豆拿鐵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255號

資訊:一樓便利商店24小時營業,二樓用餐區的開放時間為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超商超狂服務再+1!小七×達美樂開賣現烤披薩!
凱蒂迷尖叫!日本超商推Hello Kitty杯套萌翻櫻花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