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0種小農時蔬自己配!高雄「好野菜」汆燙素滷味還可加點菇菇炊飯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3/10 12:00

隨選川燙蔬食/圖示共約250元(每份食材約15~30元)、養菇菇炊飯/30元、黃金泡菜/35元。(記者李惠洲/攝影)

鄰近高雄文化中心的「好野菜」,主打無蛋奶五辛的素食汆燙料理,簡約俐落又不失品味的裝潢風格,特別引人注目!走進店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插」在菜檯上的新鮮蔬菜,及一旁的食材陳列區,顧客可用店家準備的小竹篩自行動手挑選蔬菜配料,也可另加點炸醬麵、菇菇炊飯或多穀飯等餐食增添飽足感。

老闆陳治嘉表示,最初是為推廣健康自然的飲食生活而創業,店內嚴選台灣小農產品搭配自家栽種無毒蔬菜,並依季節更替,保持菜檯約50多種選擇,其中台灣產紫色花椰菜、黃色櫛瓜等市面上較少見;湯頭則是採用多種中藥材與新鮮蔬果熬製,不只用來汆燙食材,還能直接喝,入口滋味香甜清爽,他說:「食材選擇以時蔬為主,減少加工品項,且僅透過簡單汆燙烹煮保持原味及營養;店內多數醬料也都自製,就連黃金泡菜也不假他人之手,就是要讓顧客吃得美味又安心。」

店內每樣食材都清楚標價,顧客想吃什麼自己動手挑選,新鮮看得見!(記者李惠洲/攝影)

紫色花椰菜/30元(份,圖左)、黃色櫛瓜/20元(份,圖右)(記者李惠洲/攝影)。在地小農產的紫色花椰菜和黃色櫛瓜,營養價值高。(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7)722-96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27-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不定休。

FB︰好野菜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