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苗栗露營新秘境!免搭帳棚還能泡湯、看露天電影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自然圈農場
2019/02/19 16:01

晴朗天氣搭配神殿帳宛如度假勝地,輕鬆捕捉露營美照。(圖/截自自然圈農場)

新手帶著一卡皮箱也能享受露營好時光!苗栗「自然圈農場」尚在試營運,228連假就已訂購滿位,符合Glamping豪華露營風格,免去搭帳棚、野炊備料等程序,讓旅人輕鬆體驗美式BBQ、熱泉泡澡等行程,抬頭就能欣賞櫻花美景與滿天星斗!

位於苗栗卓蘭的露營新秘境,坐擁絕美大自然風光,包含落羽松、楓樹、櫻花等樹種,在每個季節輪番上演唯美的花海楓景,親子也能在農場體驗手摘草莓、蔬菜等有機農作物。

春日來臨,園區的櫻花初綻放。(圖/截自自然圈農場)

手摘蔬果體驗農園樂趣。(圖/IG@victoria_850416提供)

除了景色宜人,宛如五星級的豪華設備,更是打破露營簡陋狼狽的刻板印象,包括充氣床墊、睡袋、戶外桌椅、美式BBQ派對烤爐、卡式爐鍋具組等,整套貼心準備好,每一個區域還增設獨立乾溼分離衛浴設備與碳酸氫鈉熱泉池,盥洗泡湯都便利,而夜幕降臨的時刻,帳棚以微光燈串點綴,增添浪漫氛圍,一抬頭即可眺望星空、享受露天電影,食衣住行&娛樂一次到位,無論是全家出遊或三五好友開party都能貼近自然、愜意度假。

只需攜帶個人盥洗用品、保暖衣物、泡湯泳裝即可愜意露營,戶外室內皆有碳酸氫鈉熱泉池。(圖/截自自然圈農場)

營地還有提供美式烤爐BBQ、蔬食鍋物、早晚餐等。(圖/截自自然圈農場)

乾濕分離衛浴宛如飯店住一晚。(圖/IG@lunmii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ctoria_85041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11 日 上午 5:51 張貼

DATA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36-20

電話:0928-691-919

FB:自然圈農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宜蘭全新「室內親子樂園」180元暢玩一整天
來拍「世界最美花道」!全台4處木棉花火紅爭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