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航海王運動會」準備在屏東開跑!千陽號、魯夫公仔必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航海王運動會
2019/02/15 17:05

全球首場「航海王運動會」4月在屏東舉辦。(圖/截自航海王運動會)

人氣動漫大作《航海王》首度將故事主題融合熱血運動會,打造海洋風路跑,全球首場「航海王運動會」將在4/27、4/28於屏東海生館舉辦,跑者除了沿途欣賞台灣美麗的海景公路,還能挑戰刺激的4大故事關卡,就跟著魯夫、索隆、香吉士領取豐富物資,開啟冒險旅程吧!

還記得去年造成熱烈迴響的「航海王氣墊路跑嗎」?今年的路跑賽事升級結合台灣美景,並以夏波帝諸島為故事主軸,讓跑者變身航海冒險家,全長5.4公里的路程從屏東海生館出發,沿途經過車城濱海大橋、長拱門泡泡攻擊與10米長划水道,最後成功踏上千陽號,成為海賊王一員,終點站還設有主題快閃店,擺放魯夫索隆的公仔供海賊迷拍照留念。

航海王路跑融入海景公路與動漫劇情,讓粉絲勇闖夏波帝諸島,享受冒險樂趣。(圖/截自航海王運動會)

有許多鐵粉會在路跑現場扮成經典角色。(圖/截自航海王氣墊路跑)

巨型的千陽號與魯夫公仔坐鎮終點站。(圖為海賊狂歡祭動畫展,記者蔡淑媛攝)

此外,運動會也為跑者準備齊全的行頭與物資,包含2019航海王紀念衣、熱血運動毛巾、束口背包、9款角色手機防水袋、航海王角色紋身貼紙等,金光閃閃的完賽獎牌也是完成挑戰的最佳好禮,海賊迷專屬的嘉年華會倒數報名中,鐵粉們錯過就要等2020!

刺激的4大關卡等著鐵粉來挑戰。(圖/截自航海王運動會)

凡是報名參加運動會的跑者,皆可獲得豐富物資。(圖/截自航海王運動會)

航海王路跑獎牌示意圖。(圖/獎牌獵人提供)

活動單位還有提供航海王接駁車。(圖/截自航海王運動會)

DATA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2號(屏東海生館)

資訊:報名時間 即日起~2/28、活動時間 4/27、4/28

FB:航海王運動會 ONE PIECE SPORT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2019「史奴比路跑」在高雄!6米高巨型氣球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