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衛武營登上《時代》雜誌!獲選 2019年世界百大最佳景點

文/記者凌美雪  攝影/圖片/都發局提供
2019/08/23 16:50

台中國家歌劇院TIFA主視覺。(台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美國《TIME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報導,評選出100個「2019年世界最佳景點」(World's Greatest Places 2019),衛武營名列「最佳參訪景點」項目,並稱衛武營「已有許多世界級節目演出」。這不僅是《時代》雜誌進行評選以來,首度有台灣景點登上此榜單,也是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再獲國際權威媒體肯定!

衛武營表示,《時代》雜誌自2018年起,依照標的物的品質、原創性、創造力、永續發展性及影響力,評選出100個應該立即去體驗的景點,當中分為「參訪景點」、「住宿景點」、「餐飲景點」三大項目。

《時代》雜誌介紹:「衛武營從日治時代的軍事基地,蛻變為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自2018年10月開幕啟用,矗立在南臺灣近25英畝(9.9公頃)土地上。這座由荷蘭建築公司Mecanoo設計的建物,特色之一的波浪型屋頂,靈感來自周邊隨處可見的榕樹樹冠,自屋頂延伸至地面打造出的戶外劇場,可容納超過2萬名觀眾,室內4座劇院,已演出過包括倫敦愛樂管絃樂團等許多世界級節目。」

此次與衛武營同時獲選的,還包括日本東京「森大廈數位藝術博物館」、美國加州「迪士尼星際大戰主題樂園」、澳洲「烏魯魯-卡達族塔國家公園」、卡達「卡達國家博物館」。《時代》雜誌報導連結(https://time.com/collection/worlds-greatest-places-2019/5654127/national-kaohsiung-center-for-the-arts-kaohsiung-taiwan/

 

看更多>>

你不知道的台灣之美!4個今年才開放的「夢幻秘境」大公開!
絕世美景不輸秘魯!「台版馬丘比丘」光雕點亮十三層遺址網友搶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