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隱身饒河夜市!台北「高質感商旅」坐擁水岸美景第一排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圖片/松河璞旅提供
2019/04/24 12:12

擁有一整面落地玻璃可以看到河岸美景,松河璞旅的景觀超吸引人!

在台北要找到一間鄰近河邊、幾乎每間房型都有寬闊河景的飯店聽起來真的很難,尤其還鄰近觀光客最愛的饒河夜市,今年一月開始營運的「松河璞旅」就是因為地點和景觀的完美結合,默默在外國觀光客以及國內文青界引發話題!

河景第一排 位置交通都方便

住膩了大同小異的連鎖飯店,現在的旅人越來越追求飯店也要「有個性」,也因此許多特色旅店近幾年異軍突起。以「多軌文創生活的新文旅美學空間」為品牌定位,「松河璞旅」座落於饒河商圈的民宅建築中,比鄰基隆河畔、彩虹橋、錫口碼頭及饒河夜市,結合城市鬧區與文藝起居的氛圍,在看似碰撞的元素中展現時尚潮旅的理想樣貌,方便的地理位置和充滿文青風格的設計,讓他們在競爭激烈的台北飯店中默默成為旅人的首選。

座落於觀光客熱愛的饒河夜市商圈,距離捷運和火車站也都在步行範圍內。

在8層樓共計42間客房中,設有對外窗戶、部分房型提供獨立陽台和落地窗,讓旅人欣賞河畔風光或城市景觀等各樣景色,可以說是台北市區少有的「河岸第一排」景觀飯店!內裝設計也以簡約、俐落為主軸,不會過度花稍的裝飾反而能讓旅人好好休息、欣賞窗外美景。

基本的景觀房有整面的落地玻璃,讓室內看起來寬闊明亮。

有陽台的房型天氣好時最適合看著風景來杯咖啡。

包羅在地品牌 外國旅人一試愛上

另外為了向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傳遞台灣在地品牌的美好,松河璞旅也和許多台灣新生代原創品牌合作,包含引進有機沐浴品牌「ABOVTIME」-由歐盟認證的天然沐浴用品,強調藉由觸覺與嗅覺等多重感官,引領旅客在洗漱後體會細膩氛圍;客房內也提供妝前保養品牌「BEVY C.」的概念保養體驗護膚組,以最好但簡約的理念打造純粹親膚感受;另外,大廳及客房內皆備有台中「百二歲茶食事」凍頂烏龍茶及日月潭紅茶掛耳茶包,期許以濃厚的在地親切感,讓旅人在短暫的駐足中深度了解台灣之美,擁有難以忘懷的美好住宿體驗。

選用台灣在地的品牌茶,也提供給客人在房內飲用。

備品都選用台灣本土品牌,無形中也向世界各國遊客推廣了。

 

看更多>>

43萬網友推薦!「全台最美20間飯店」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