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蚵仔煎包進貝果裡! 創意貝果美食一上桌就吸睛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沈昱嘉、陳宇睿
2019/02/20 12:05

將國民美食蚵仔煎包進貝果裡,或是將貝果化身成美麗的彩虹,不管是內餡出人意表,還是外表吸睛顛覆,這些有趣的創意貝果美食你吃過嗎?

台北‧好丘

位於四四南村的好丘,結合餐廳美食與創意市集,打造出充滿復古、仿舊的氛圍,而其招牌就是結合在地食材的手工創意貝果,貝果配鹹配甜都合宜,而好丘這次將台式經典美食蚵仔煎包進貝果的創意讓人玩味。

高到無法一口吞下的貝果堡,內含一整個完整的蚵仔煎,為讓貝果堡吃來更滑嫩,將蚵仔煎的煎蛋改成烘蛋,濕潤的烘蛋內還有爽口小白菜,淋醬後搭配Q彈的貝果一起吃,吃出經典美味的有趣創意。經典復刻蚵仔煎貝果堡/260元
雖是縮小版的蚵仔煎,但元素一項都沒少,滑嫩的粉漿搭配澎湖鮮蚵,吃來海味濃郁,還有加入小白菜製成的烘蛋,淋醬則是獨家海山醬。蚵仔煎的旁邊配上香脆蝦餅,可單吃或放在蚵仔煎上吃增加口感。

好台海陸炸物拼盤/330元
拼盤包含炸腐乳雞球、炸手工餃子、蝦餅、炸蚵仔和香酥貝果條,酥脆的雞球能吃到腐乳的鹹甜和飽滿雞汁;碩大的手工餃子表皮吃來脆硬,但內部鮮嫩,搭配優格醬清爽開胃;蝦餅香脆不油;鮮蚵搭配九層塔香氣十足;將貝果切條並炸到香酥再淋上煉乳貢糖,口感像炸饅頭。

DATA

電話:(02)2758-26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0:00~20:00、週六、日09:00~18:30,每月第1個週一休
消費資訊:內用低消150元、限時2小時、須收10%服務費

FB:好丘Good Cho's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新竹隱藏版彩虹貝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