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蛋糕泡芙都變迷你了!agnès b. CAFÉ「減糖新品」讓你吃甜不怕罪惡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agnès b. CAFÉ提供
2019/01/24 11:33

agnès b. CAFÉ新推出的Mini Cake均一價160元。

農曆春節與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少女名媛偏愛的「agnès b. CAFÉ」也應景推出多款迷你Size新品,包含每日手工新鮮製作的法式小泡芙及5款精緻小蛋糕,不僅能療癒一口吃,全面減糖配方更讓甜食控的罪惡感降低!

全新推出的「法式小泡芙」造型玲瓏可愛,香酥的波蘿皮融入香緹奶油內餡,一口咬下,外皮微酥富彈性,內餡則香甜滑順,有巧克力、榛果、鮮奶油三種口味,六入組合適合與閨蜜好友共享午茶時光!此次也有兩款以甜蜜水果為主題的新品,包含以分子料理為概念的「芒果香草慕斯蛋糕」,一切開就有滿的芒果果泥緩緩流出,與香草戚風蛋糕一起享用,新鮮爽口;另一款「荔枝玫瑰水果塔」則是以現泡的荔枝玫瑰茶調、卡士達醬搭配當季新鮮水果,香氣十足。

「法式小泡芙」有巧克力、榛果、鮮奶油口味,六入300元。

「芒果香草慕斯蛋糕」選用法國進口果泥,展現芒果的不同面貌。

「荔枝玫瑰水果塔」以繽紛的當季水果點綴。

而製程最為繁複的「咖啡巧克力蛋糕」,光看側面就可瞧見多層次的甘納許、奶油及蛋糕體,也特別加入咖啡酒,使濃醇的咖啡香與巧克力香同時迸發,搭上法國發酵奶油讓口感更滑順綿密,而母親節大受好評的的「草莓芭芭露亞蛋糕」,再度現身甜點櫃成為常賣商品,精選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莢製成芭芭露亞幕斯與戚風蛋糕,搭配新鮮草莓果凍與奶酪,充滿酸甜莓果味。

「咖啡巧克力蛋糕」一次享受濃醇的咖啡與巧克力香。

「草莓芭芭露亞蛋糕」充滿莓果香氣。

「法式檸檬塔」以不同品種的檸檬,取用萊姆的香氣與檸檬的酸,呈現清香爽口的經典滋味。

DATA

FB:Agnès b. CAFÉ

資訊:全台門市請上粉專查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