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午間套餐480元起!金色三麥全新「成熟系餐酒館」坐擁101美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UMAMI金色三麥提供
2019/01/23 21:00

UMAMI金色三麥以成熟系餐酒館的新面貌,進駐微風南山,中午套餐480元起,晚間套餐1200元起。
寒流來襲,該吃頓澎湃的海鮮大餐補元氣!聚餐首選「金色三麥」開設全新的成熟系餐酒館進駐微風南山7樓,並推出一系列海鮮創意料理,包含啤酒海鮮鍋、整尾龍蝦義大利麵及百元起的高CP值串燒,搭配精釀啤酒更對味!
「明太子松阪豬串燒」220元,結合濃郁明太子醬與松阪豬肉。

#食材、用餐氛圍全面升級!

顛覆以往啤酒餐廳的印象,全新力作「UMAMI金色三麥」甫入店內就能感受到高雅的用餐氛圍,空間挑高九米相當氣派,靠窗第一排的座位則能眺望101、信義區市景,雖然是輕奢餐酒館的氛圍,整體價位卻相對47樓以上的天際餐廳親民!此外,全面升級的菜單也嚴選多項珍鮮食材入菜,除了有Prime等級的牛排、究好豬戰斧,更推出以龍蝦、天使紅蝦等特級海鮮為主的創作料理,從開胃菜、沙拉、串燒、排餐到鍋物一應俱全,與精釀啤酒、紅白酒迸發出多層次的鮮食感。

「仙蝦啤酒浴」580元,將新鮮甜美的白蝦放置在炙燒石頭爐,再淋上金色三麥鮮釀啤添香氣。
挑高九米的落地窗與金銅材質的裝潢,營造寬闊高雅的用餐氛圍。

「極選嫩煎牛排」880元,以主廚特選的牛排部位搭配海鹽。(記者郭宣暄攝)

#大啖海鮮鍋超過癮!滿500再送100抵用卷

最搶眼的莫過於整尾龍蝦橫躺的義大利麵,不僅貼心去殼讓饕客能輕鬆享用,麵條更緊緊裹上白蘭地龍蝦醬與百里香,口感濃郁又充滿鮮味,而「精選海鮮鍋」以黑麥啤酒為湯底,酒香四溢,泰式風味的「蝦皇暹羅浴串串鍋」一口氣也能品嚐到天使紅蝦、小卷、蛤蠣等豐盛配料,冷冷的冬天喝一碗海鮮熱湯超暖心!

為慶祝UMAMI金色三麥進駐微風南山,即日起~1/31,內用消費滿500元即贈100元抵用卷,春節團圓宴也能揪這邊嚐鮮。
「酒香龍蝦義大利麵」780元,吃得到整尾去殼的鮮美龍蝦肉。
「蝦皇暹羅浴串串鍋」980元,以天使紅蝦、小卷、蛤蜊結合泰式酸辣冬蔭功湯底。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7F(微風南山)
電話:02-2729-1229
FB:UMAMI金色三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