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這也停售?!麥當勞下週漲價、12項商品掰掰讓網友秒喊崩潰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麥當勞提供
2019/01/15 13:27

麥當勞23日起超值全餐主餐5項堡類及麥脆鷄腿單點調漲3元。(麥當勞提供)

繼肯德基部分商品漲價,麥當勞15日也宣布跟進,23日起超值全餐主餐5項堡類,以及麥脆鷄腿單點調漲3元,並停售包括熱巧克力、芝麻冰炫風、美式冰咖啡、漂浮系列、好時光和好享受大早餐等12項商品,讓網友大呼意外,更紛紛留言敲碗希望「這一樣」能敗部復活。

熱巧克力正式掰掰!停售12樣品項

麥當勞表示,因銷售不如預期,預計自23日0時起停止販售包括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熱巧克力、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BBQ嫩鷄翅、麥脆鷄分享盒、同歡分享盒及派對分享盒,計12項產品,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在麥當勞FB粉絲團敲碗表示「還我熱巧克力!」、「麥當勞熱飲唯一只喝熱巧克力!」,希望能留住這個經典商品。麥當勞飲料冰品包括漂浮系列、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等都將告別。(麥當勞提供)

售價調整 有漲也有降

價格調整部分,大麥克、雙層牛肉吉事堡、勁辣鷄腿堡、嫩煎鷄腿堡與黃金起司豬排堡等5項漢堡類主餐單點調漲3元;早餐蛋堡與滿福堡系列調漲3元,平均調幅約1.6%(含所有配餐)。

不過也有降價小確幸,包括宇治抹茶鮮奶茶、阿薩姆鮮奶茶等McCafé 共8項鮮奶茶分別調降10元,「勁脆配餐」的麥脆鷄改為「麥脆鷄腿」(大腿或棒腿),價格調漲3元;若選鷄翅則調降7元;點心類漢堡調降2元。

新選擇!雞腿、雞翅分開賣

另外一項改變,是過去麥脆雞不能選擇部位,下週起麥當勞將調整為「麥脆鷄翅2塊餐」和「麥脆鷄腿2塊餐」新選擇,而部位不同售價也不同,以中包薯條與中杯可樂套餐為例,鷄翅、鷄腿套餐分別為140元和16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