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逗「賽鵝」! 緊張又刺激猜中還能兌獎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1/02 12:51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賽馬、賽狗、賽豬等相關比賽,但你一定沒看過賽鵝比賽!位在嘉義的綠盈牧場有著佔地廣闊的大片草原,以及異國風情的浪漫場景,園區裡可見牛群、羊群、小豬和兔子等許多小動物,而在這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緊張刺激的鵝媽媽賽跑比賽。

賽鵝比賽只有在假日舉行,一天共3個場次,只要購票入場都可以兌換1張號碼券。因共有7條賽道,所以民眾可以隨意選擇17號的其中1個號碼,幸運猜中哪一跑道的鵝會最先跑到終點的人還可以兌換獎品。

有趣的是,比賽前鵝群們還會做熱身準備,各個蓄勢待發就待比賽的開始。當現場觀眾開始倒數54321後,閘門一開,鵝群們就快速奔馳著向前衝,原本以為鵝跑得不快,孰不知這些鵝竟都以跑百米的速度狂奔,還搭配著鵝屁股搖啊搖的逗趣畫面,既熱血沸騰也滑稽有趣

當第一名的鵝衝過終點時,現場歡呼聲四起,不只是興奮於剛好猜中獲勝鵝媽媽的賽道號碼,更是因為這些鵝群們的精彩表現,因此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感受「賽鵝」緊張又刺激的魅力。

民眾憑門票可兌換賽鵝場次的賽道票券。(記者李惠洲/攝影)

民眾可以依照心目中的想法,挑選1~7號任一賽道的鵝哪一隻會跑得最快。(記者李惠洲/攝影)

民眾滿心期待地圍繞在比賽水池周邊。(記者李惠洲/攝影)

最後獲勝的是5號賽道的鵝媽媽。(記者李惠洲/攝影)

鵝媽媽們比賽結束的獎品就是飽餐一頓。(記者李惠洲/攝影)

綠盈牧場擁有大片草原、牧場,以及可愛小動物等開放給民眾餵食。(記者李惠洲/攝影)

小朋友在餵食兔子。(記者李惠洲/翻攝)

Data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2-6號(綠盈牧場)

電話:(05253-8505

門票50元(未滿5歲免費),購買園區門票即附贈賽鵝兌換券

賽鵝活動(鵝媽媽賽跑):每個假日1000133016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