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期間限定遊樂場、隱藏版海邊步道!韓劇《男朋友》爆紅取景地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愛奇藝、樂天飯店
2018/12/19 13:10

樂天度假飯店三面環海。(圖/截自樂天飯店)

韓星宋慧喬與朴寶劍在新戲《男朋友》中大談清新戀愛,劇中每一幕同步撩起觀眾少女心、浪漫場景也讓人好想實際跟著男女主角走一遍,此篇精選《男朋友》4大取景地,讓你身歷其境感受羅曼蒂克的氛圍,快跟著熱播劇安排一趟朝聖之旅,感受歐巴的魅力吧!

#童話飯店

宋慧喬在《男朋友》劇中飾演飯店CEO,朴寶劍則是飯店的新進職員,幾乎每一集都上演辦公室戀情的「童話飯店」,其實是位於韓國束草的樂天度假村,束草享有海洋都市的美名,許多經典韓劇像是《藍色生死戀》、《鬼怪》也在此取景,對於韓劇迷來說束草就等於「戀愛」之地,而樂天度假飯店三面環海,主打每個房間都能欣賞東海的壯闊海景,早晨一睜開眼海天一色映入眼簾,每晚入睡更有浪濤聲相伴,度假村內擁有室外水上樂園、野外營地、無邊際泳池等設施,供房客遊樂,讓不少粉絲將此處收進夏日的避暑名單內!

四季開放的度假村擁有與大海相連的無邊際泳池及水上樂園。(圖/截自樂天飯店)

DATA

地址:韓國江原道束草市大浦港路 186 号 

官網:樂天度假村

#外甕峙港邊的環林道

與飯店相連的「外甕峙港邊步道」全長2公里,是男女主角一同散步的地方,不僅能欣賞秀麗的大海風光,沿路往下走還能抵達人煙稀少的海灘,可說是隱藏版的秘密景點呢!這一條濱海木棧步道據說曾有北韓特種部隊在附近收集軍事情報,因此長期被南韓政府管制、禁止一般市民進出,一直到酒店收購後才在2018正式開放與世人見面,增添了幾分神秘感。

2018全新開放的「環林道」。(圖/翻攝自愛奇藝)

DATA

地址:韓國江原道束草市大浦洞

 

 

下一頁>《男朋友》期間限定的拍攝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