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肯德基爺爺換新裝!推耶誕限定炸雞桶、秘製酸甜醬脆雞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圖片/肯德基提供
2018/12/11 12:07

新款炸雞桶充滿濃濃耶誕氛圍。

年末想和好友聚餐又懶得出門?外送來份炸雞桶絕對是個好選擇!為了因應耶誕節的到來,肯德基除了推出耶誕限定炸雞桶外,更有新口味「秘製酸甜醬脆雞」也火熱上市!

耶誕限定桶 肯德基爺爺化身耶誕老人

寒冷的冬天,還有什麼比和三五好友窩在家吃炸雞更幸福的事呢?肯德基除了每年炸雞桶都熱銷外,今年更加碼推出聖誕風炸雞桶新裝,讓肯德基爺爺一次變身麋鹿、雪人與聖誕老公公三種角色,躍上新桶裝賣萌,讓消費者不只能品嚐美味,更享濃濃節慶氛圍!

速食店炸雞透過小巧思也能很精緻!

炸雞新口味 酸甜超順口

除了桶子換新裝,肯德基也看準消費者對於節慶歡聚美食偏好多樣化口感,特創新推出「秘製酸甜醬脆雞」,以祕法醃漬的雞肉,搭配獨特裹粉技術製成金黃酥脆的咔啦外皮、刷上青檸、墨西哥辣椒混合的微酸甜醬汁,再點綴紅辣椒和綠巴西里葉,一口咬下即可享受外層酥脆、內層雞肉鮮嫩多汁,以及酸甜微辣醬汁的多層次口感,必定能成為聖誕派對新寵兒!

新口味酸酸甜甜,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