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林 菓風巧克力工房

文/記者林孟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7/04 06:00

新開設的園區,有適合爸媽與小朋友賴在湖邊放鬆的休憩區,一起欣賞湖中的天鵝。

由知名的糖果專賣店菓風小舖設立的觀光園區,保留了既有的磚造建築、人工湖與大片草皮,增設落地窗的用餐區與玩沙區,只要點份餐點,便可在廣闊舒適空間盡情放鬆。菓風小舖公關陳盈如表示,餐廳運用木質地板搭配紅磚牆塑造出輕鬆氛圍,室內也以馬卡龍模型妝點出繽紛氣息,沙發座椅則採簡約工業風,吧檯內更以冷藏櫥窗陳列法式甜點,凸顯新品牌Swiiity的專業。

而戶外空間則處處都適合情侶取景,沿著餐廳外的木地板順行可抵小朋友最愛的玩沙區,遊客走到另一側,可見湖面上優雅漫遊的天鵝,還可在湖邊品嚐巧克力、享用咖啡。續行至園區末端的白色圓形建築,即為販售各種糖果的專區,除了原有的創意包裝商品,最特別的便是客製化巧克力Bar條,先挑喜歡的巧克力基底,再從堅果、果乾、軟糖等40種中選3種搭配,只需30分鐘就有主廚幫你做出專屬巧克力;另有巧克力DIY課程,喜歡DIY的人也可來體驗。

玩沙區還有心型造景可以拍照。

餐廳室內,可見以馬卡龍模型堆疊成的繽紛裝飾品。

綜合巧克力套餐/280元
不僅可嚐到生巧克力,其中的松露巧克力與馬卡龍還可任選口味哦!

DATA
電話:(05)770-995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37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19:00,週六、日10:00~19:00,園區無休、餐廳週二~三休
收費:免費參觀;巧克力DIY課程,每人300元,平日15:00(滿10人開課),假日11:00、13:00、15:00、16:40各1場,週二未開課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