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型雪白熊大陪粉絲過耶誕!「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搶先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悍草創意提供
2018/11/09 18:15

高達4公尺的Mega Brown閃亮雪白熊大,充滿節慶氛圍。

熊大粉絲照過來~由呆萌療癒熊大領軍的LINE FRIENDS,將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出「世界巡迴之旅」,現場有超多明星角色現身,活潑莎莉化身埃及獅身像、熱情迎賓的兔兔空姐,還有一比一等身大的部長與詹姆士扮成觀光客穿梭展場,高達4公尺、戴著耶誕帽與圍巾的超級熊大也俏皮到不行!12月耶誕節就跟著LINE FRIENDS一起環遊世界!

在澳門展出期間造成熱烈迴響的「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不僅將展場陳設空運來台,還新增了全新的特色主題展區!在這趟旅程中,熊大、兔兔變身機組人員,招呼旅客搭乘熊大航空,準備入境LINE FRINEDS繽紛世界,其中高達4公尺的閃亮雪白熊大,為耶誕廣場增添節慶氣息,當人類站在熊大身邊瞬間縮小尺寸,超萌Q!

莎莉也化身巨大埃及獅身像,與毛毛蟲愛德華坐鎮古老沙漠,整體氛圍壯觀又趣味!當旅客一路漫步至日本櫻花情人橋,也能巧遇正在浪漫約會的熊大兔兔,粉絲們可以走上橋,與他們甜蜜合影。

「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將在12/25~明年4/7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登場,預售單人票與限量公仔套票即刻啟售,開展期間刷中國信託LINE Pay卡現場購買全票享85折,熊大機長、兔兔空姐、饅頭人郊遊等等5款卡哇伊限量公仔,粉絲必收藏!

熱情的兔兔空姐迎接登機旅客。

莎莉化身獅身像,壯觀現身展區。

日本櫻花情人橋上,熊大兔兔浪漫約會中。

入境大廳內部長扮成觀光客,拿著相機到處拍。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時間:2018/12/25~2019/4/7,10:00~18:00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