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到飽大戰開打!400有找、肥蟹無限量...北台灣新開幕Buffet餐廳特搜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1/01 16:23

天氣變冷讓你食慾大開嗎?現在就是大嗑Buffet的好時機!台北、桃園近期不約而同開了數間吃到飽餐廳,有的主打超高CP值400元有找、有的推出肥美秋蟹吃到飽,甚至還有現點現做的蔬食Buffet,通通讓你吃好吃滿!此篇特搜今年北台灣新開幕的4間吃到飽餐廳,吃貨達人們請筆記,準備儲存能量,安穩過冬!

台北吃到飽400有找!「潘朵拉之宴」一開幕排翻天

來自台中高CP值的Buffet+排餐「潘朵拉之宴」,10月插旗南港City Link!海鮮區成堆的三點蟹、白蝦、淡菜任你夾,餐檯共有60多種冷熱菜色,平日午晚餐「自助Buffet」400有找,甚至能以最低99元加價排餐、大嗑雞排,讓人無法置信台北竟有如此超值的吃到飽!

潘朵拉之宴平日自助Buffet午餐338元、晚餐398元,想吃排餐能以最低99元加購香嫩雞排,假日則是「每人必點一份排餐」,可享自助Buffet吃到飽。潘朵拉精緻排餐料理主要分為風味及頂級排餐,風味排餐會先進行醃漬的步驟,頂級是呈現純粹的「原汁原味」,其中頂級「美國安格斯Prime戰斧肋眼」是經由45天冷藏完熟、400°c爐烤而成,肉質柔嫩多汁,主廚也建議肋眼心搭配一點油脂一同享用,口感較為滑順,霸氣的25oz也適合雙人及多人分享。

潘朵拉之宴的海鮮區會插上「價格牌」標記市價。(記者余家緯攝)

台北店限定的「美國安格斯Prime戰斧肋眼」1,289元,頂級排餐皆附上雙醬及酥皮濃湯。(記者余家緯攝)

DATA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8樓(南港City Link C棟)

時間:11:00~15:00,17:00~22:00

電話:02-2783-8980

看更多>這在台北?「吃到飽400元有找」大享海鮮百匯,新開餐廳排翻天

#德立莊「炙燒排餐+吃到飽沙拉吧」398元起!

海霸王集團9月推出新品牌「德立莊餐廳」就位於西門町鬧區、德立莊飯店的中庭,空間寬敞,質感大理石磁磚打造時尚裝潢,德立莊主打每人398元起,即可享用「主餐+吃到飽沙拉吧」!精緻的半自助Semi-Buffet,能讓顧客自由取用沙拉、湯品、冷熱菜及甜品冰淇淋,另外鮮甜彈牙的蝦子也是必吃的菜色,厚片豬排、鮭魚排、雞腿排三種主餐含自助吧的價格為398元+10%,牛排則是498元+10%服務費。排餐皆以黑色鑄鐵盤盛裝主菜,以大量的洋蔥為底,搭配玉米、花椰菜、荷包蛋等等配菜,一端上桌,鐵板滋滋作響的聲音與誘人香氣,立刻激起食慾!

鮮蝦是「德立莊」必吃的菜色。(圖/開心天后享樂誌提供)

「德立莊」排餐以炙燒鐵板呈現,價格划算、肉排份量大。(圖/開心天后享樂誌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秀山街4號

時間:11:30~14:00,17:30~21:00

電話:02-2371-2877

(德立莊圖片由開心天后享樂誌提供)

 

 

下一頁>>新莊Buffet推秋蟹吃到飽!還有上百道蔬食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