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很生氣!新一代「臭臉貓」大集合 網友被瞪到狂喊:超療癒!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9/22 10:00

原PO先貼出朋友家的喵星人。(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可愛的動物人人都愛看,牠們的一舉一動,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療癒,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有人家裡的喵星人臉臭的程度,可以贏過她朋友家的嗎?沒想到貼文一出竟釣出更多「臭臉喵星人」,讓許多網友內心都被融化了。

看更多>>每天抱貓熊好幸福?動物園揭保育員不為人知艱辛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家中,有隻白色的喵星人站在灰色的木椅上,牠以兇狠的目光、厭世的表情瞪著鏡頭,好像在威脅的拍攝者如果不答應牠的要求,就會付出龐大的代價,原PO在貼文中表示「有人家的貓比我朋友家的臉還臭嗎」?

有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貼出不同的臭臉喵星人,讓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牠是看你不爽吧」、「真的有夠臭」、「可以先看看妳朋友嗎?聽說寵物跟主人會長一樣」、「我想到鰲拜」、「這個是眼神殺」、「搶劫,不要錢,閒雜人站左邊,罐罐放右邊」。

網友們也陸續分享各種不同的臭臉喵星人。(圖擷自爆廢公社)

這隻喵星人臉都皺在一起,看起來好像若有所思。(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隻則是表情凶狠,好像在預謀什麼壞事。(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牠面無表情,看起來有壓迫感。(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隻喵星人看起來歷盡滄桑,不相信任何的人類。(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延伸閱讀>>

秋季限定銀白色花海!全台6處「芒草、甜根子草秘境」盛開媲美九月雪

桃園地景藝術節登場!「竹編迷宮、漂浮竹林」28個大型裝置作品太好拍

全台最小一坪玩具店、隱藏版美食都在這!高雄「鹽埕市場」復古一日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