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戰誠品!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9家必吃新開店掀排隊潮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記者凃盈如
2018/09/27 15:59

夢想一燈全球首店限定款拉麵,將築地海鮮盛合冷麵以新鮮天使紅蝦、海膽、鮭魚卵與明太子打造而成,原價480元,開幕特價380元。(新光三越提供)在年底百貨週年慶開跑之前,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B1樓層及7F,於25日全新開幕,包含首次落地台灣的日本三大平價牛丼店松屋「Matsuya」、以及Miacucina手工米食新品牌「米堂」,以及浮誇系果昔「一研糖」,而台北東區火紅的健康輕食品牌VCE(VAST Cali Eatery),也進駐新光三越南西三館7樓。

本次南西三館共引進22家美食品牌,其中有9家是台灣首發,除了日本平價牛丼松屋之外,還有日本知名拉麵一燈開設的全新品牌「夢想一燈」、居酒屋型態的日式料理「四季食堂」、 奢華的和牛漢堡「J.J. wagyu burger」、米其林一星三元韓式花園全新品牌「饌美」,乃至 「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等,也首度插旗台北,整個美食街在開幕首日已湧現排隊人潮。

新光三越本次引進的品牌,皆為「全壘打等級」的美食,且多為好拍又上鏡的社群話題。譬如以衝浪的生活態度延伸的加州衝浪餐廳VCE,打著「與大自然共生共享、永續環保」的概念,於7樓打造絕美店型,所有的食物都採用高營養的「Superfood超級食物」,如藜麥、奇亞籽等,並與小農合作,以在地的當季食材打造「低熱量高營養」餐點,而所有的肉類都採sous-vide(舒肥)的低溫烹調方式料理,所有的料理色彩都很繽紛,但卻都來自自然食材,如「海海人生」,使用奇亞籽、螺旋藻、椰漿、芒果與藍莓,打造黃、藍漸層,但用料健康、足具飽足感,是輕量午餐首選。空間方面,戶外露台區以回收舊木、植栽、石牆等素材,打造愜意的用餐環境,讓人不但吃得營養,整顆心也慢了下來 。至於手工米食點心鋪「米堂」,則是台北熱門蔬食餐廳Miacucina籌備多年的首家米食點心料理,強調零味精、零負擔;另外,以漸層、水果飲品取勝的「一研糖」,則是網美最愛。

業者表示,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三館改裝後,大幅提升「食」力,預估人潮將有倍數成長,且目標帶動整館業績兩位數成長。南西一館自從8F、B1F近60品牌全新開幕後,已帶動業績成長2至3成。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引進網美最愛打卡飲品「一研糖」(新光三越提供)

VCE麻醬瓜瓜,以櫛瓜、真空低溫烹調雞胸肉、芝麻醬打造而成的健康餐點,190元、紅火龍果昔,180元。(記者凃盈如攝)

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以漁港直送的海鮮,少量多樣的供餐模式,打造高CP值的台灣好味。(新光三越提供)


看更多>>

網美、文青一起衝!「誠品南西」開幕必吃必拍亮點直擊

不只日本名店爆棚!「誠品南西」這個台灣品牌也成打卡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