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浮誇三明治沒有極限!起司量多到要流淚啦!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沈昱嘉、陳宇睿
2018/09/17 10:49

烤起司三明治的簡單美味只要起司控都懂,一口咬下,濃郁的起司還會牽絲,是幸福又罪惡的療癒美食,而本次將介紹2款超浮誇起司三明治,用長達1公尺的起司和流滿整個盤子的起司,徹底融化起司控的心!

台北‧包果

1M/85元,內夾4片莫札瑞拉起司片的1M三明治,一口咬下除滿滿的起司香氣與濃郁,還能吃到美乃滋的微甜滋味。(記者沈昱嘉攝)
你看過可將起司內餡拉超過1公尺的三明治嗎?以慢煎奶油為主的三明治專賣店「包果」,推出的「1M」就是這樣一款驚人的三明治。剛烤好的吐司聞來香氣逼人,這時別急著下肚,不妨與朋友試試請店員在吐司上劃1刀,接著兩人各持三明治的1角慢慢退,眼前起司內餡就這樣越拉越長,甚至退到無路可退起司都還沒斷。
好玩之餘,這款三明治外型也相當特別,深灰色的吐司是以蝶豆花與竹炭調製而成,而濃郁的香氣則來自店裡使用的發酵奶油,搭配慢煎、烤的製作方式,讓三明治吃來酥脆卻不乾硬。1M僅以口感較Q彈有勁的莫札瑞拉起司搭配美乃滋,但高達4片起司量的內餡搭配酥脆的吐司,簡單卻滿足起司控的心。店家提醒,想拉出長長的起司,除了趁熱,手勁也要輕,千萬不要猛力拉,這樣起司很容易就斷了。(記者沈昱嘉攝)

肉蛋起司瀑布三明治/100元,雙色起司夾在歐姆蛋內,利用熱度讓起司融化,切開三明治那刻起司流出,像瀑布傾瀉而下,加里肌肉後更是分量十足。(記者沈昱嘉攝)

DATA
電話:(02)2365-21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2號(師大門市)
官網:www.baoguotea.c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爆漿三明治再一家!起司瀑布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