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溪「九月雪」紛飛!韭菜花秘境吸引遊客大拍仙氣照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9/11 16:21

大溪「九月雪」紛飛,韭菜花田盛開,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賞花。(記者許倬勛攝)

每年9~10月是韭菜花開的季節,白茫茫的花海又被稱為「九月雪」,吸引遊客「追雪」,一睹季節限定的夢幻美景,而最受歡迎的「追雪勝地」,就屬桃園大溪莫屬!

桃園最知名的賞花景點,就是位在「大溪區大鶯路407號」的花海,超亮眼的黃色小屋是這裡最顯著的地標,許多人拍照時會特地把鏡頭帶到這棟小屋,讓畫面更充滿超活潑的對比色。

另一個賞花秘境,則是在「大鶯路1320巷」中的花田。雖距離黃色小屋不遠,但人潮明顯比較少一些,只不過想拍到空景的照片,還是需要耐心等待及抓到好的角度。

自從韭菜花海在IG打卡暴紅後,每年前來賞花的人潮越來越多,黃色小屋花海也在今年開始酌收50元清潔費,雖然出遊興致高昂,還是希望大家能共同維護環境、體諒農民種植的辛苦,別為拍照踐踏韭菜,也讓每個人都能欣賞到這片漂亮的花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ccccc.b)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9 日 上午 3:3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c_031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8 日 上午 3:19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ane_012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9 日 上午 8:06 張貼

 

DATA

黃色小屋韭菜花田

電話:0958-851-611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407號黃色小屋附近

大鶯路1320巷花田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新里1320巷內花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不是遊樂園是超可愛廁所!台中公園「旋轉木馬公廁」意外爆紅
別再說新竹很無聊!來「老宅茶屋」吃飯,再體驗茶道、手作新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